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生·滨江帝景看房凯旋 购房优惠券实惠多

房天下  2012-06-22 14:52

[摘要] 房天下讯 6月22日,虽正值端午假期,仍有近50名网友参与此次合生·滨江帝景专属看房团。报名此次专属看房团的网友准时到达1号线大望路站,乘坐大巴车前去售楼处参观鉴赏。夏季攻市热力不减,此次专属看房团共计有5位意向成交客户。

房天下讯 6月22日,虽正值端午假期,仍有近50名网友参与此次合生·滨江帝景专属看房团。报名此次专属看房团的网友准时到达1号线大望路站,乘坐大巴车前去售楼处参观鉴赏。夏季攻市热力不减,此次专属看房团共计有5位意向成交客户。

>>>点击进入合生·滨江帝景项目详情页

合生·滨江帝景专属看房团凯旋

房天下友到达合生·滨江帝景 步行前往售楼处

上午九点四十左右,大巴车抵达合生·滨江帝景售楼处,合生·滨江帝景置业顾问首先为房天下友集中进行沙盘讲解,网友们围在沙盘周围认真听讲并不时和自己手中的资料进行核对。

合生·滨江帝景专属看房团凯旋

合生·滨江帝景置业顾问为房天下友集中进行沙盘讲解

沙盘讲解完之后,合生·滨江帝景置业顾问随即带领房天下友去参观样板间,此次参观的样板间共三种户型,既有三室二厅二卫的大户型,又有二室一厅一卫的小户型,精致且华贵的非毛坯更是受到参观的网友的一致赞赏。

合生·滨江帝景专属看房团凯旋

购房网友在置业顾问引导下参观合生·滨江帝景样板间

此次活动正值端午节期间,合生·滨江帝景售楼处还为前去咨询购房的网友准备了一些小活动,有专门的人教网友现场包粽子、还有剪纸、拼图等小活动,吸引了好多购房者驻足,添增了很多趣味。

合生·滨江帝景专属看房团凯旋

端午节合生·滨江帝景售楼处为前去咨询购房的网友准备的小活动

据悉,合生·滨江帝景预计2012年6月D2、D5号楼开盘,户型有88平2居、90平米两居和150平米三居,非毛坯交房。房天下会员下载“购房优惠券”可独享98折优惠。此外,合生·滨江帝景在端午节三天(6月22-24日)推出5万抵8万优惠,但有限,每天仅限10个。

合生·滨江帝景专属看房团凯旋

购房网友与合生·滨江帝景销售顾问在沙盘前交流互动

房天下记者在售楼处随机采访了前去看房的闫先生,闫先生从事IT行业,已经是第三次来售楼处看房,对合生·滨江帝景很有意向,闫先生说,因为自己在中关村工作,妻子在四惠工作,所以选择合生·滨江帝景对双方来说都比较便利。在问及闫先生倾向于选择非毛坯房还是毛坯房时,闫先生表示如果从环保和省心的角度考虑,自己愿意选择非毛坯房,而且合生·滨江帝景的非毛坯风格自己也很喜欢。闫先生还提到,合生·滨江帝景的60%的绿化率使得环境十分宜人,这也是倾向于此项目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