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85折为主 8家银行存款最划算

新京报  2012-06-12 09:30

[摘要] 央行数据还显示,5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增加1.22万亿元,其中住户存款增加2262亿元。而4月份住户存款减少了6379亿元。随着存款利率打开浮动区间,银行争夺存款更加白热化。

央行数据还显示,5月末,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增加1.22万亿元,其中住户存款增加2262亿元。而4月份住户存款减少了6379亿元。随着存款利率打开浮动区间,银行争夺存款更加白热化。记者统计,截至昨天,我国24家主流银行中有15家银行将一年期存款利率上调1.08倍,至降息前水平,有8家银行上浮到的1.1倍,仅渣打银行暂未调整。

首套房贷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

据各行公告,工行、建行、中行、农行、交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六大行的存款利率保持一致。其中,二年、三年、五年期定期存款按本次降息后的央行基准利率执行,三个月、半年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则较基准利率有所上浮,但未达1.1倍上限。以一年期整存整取存款利率为例,六大行均报价3.5%。

10家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出现分化。广发银行、深发展、华夏银行、浙商银行、兴业银行5家银行略显积极,除二年、三年、五年期定期存款按央行基准利率执行外,三个月、半年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均按央行基准利率1.1倍的上限执行,成为存款最划算银行。

此外,还有宁波银行、南京银行等城商行和农商行宣布各类存款利率统一按照基准利率上浮10%的标准执行。

外资银行中,东亚银行率先将其一年期存款利率上调1.1倍。花旗、汇丰银行活期及各期限定存利率均有上浮,上浮比例与五大行相同。而渣打银行仅调整了活期利息,未上调其他档次存款利率。

更多分享:6.30夏季攻市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夜场团购立减10万 6.9日开盘海淀现房独享88折

社区网分享:客厅"皇极"必修课避高考合峰会推迟半"负二代"2万装42平

相关新闻:

央行降息楼市被指获益 首套房贷将现8折优惠

降息效应有限楼市难改震荡下行 以价换量仍是主流

上周北京楼市8项目放量入市 多数新盘选择“低开”

楼市后市或将趋于平稳 房价走势难以迅速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