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中奥嘉园 “打白条经适房”完工时间“掐架”

每日经济新闻  2012-05-30 08:01

[摘要] 昨日(5月29日),中奥嘉园近20位准业主们在丰台区住建委,同开发商、政府代表进行了协商。在由丰台区危改办副主任颉换成召集的政府、准业主与开发商的三方协商中,政府与开发商给出的项目竣工时间存在掐架现象,项目完工时间仍未定。同时,在替代方案上也存在分歧。

目前北京市丰台区经济适用房项目中奥嘉园“打白条”事件仍在发酵。

昨日(5月29日),中奥嘉园近20位准业主们在丰台区住建委,同开发商、政府代表进行了协商。在由丰台区危改办副主任颉换成召集的政府、准业主与开发商的三方协商中,政府与开发商给出的项目竣工时间存在掐架现象,项目完工时间仍未定。同时,在替代方案上也存在分歧。

协商结束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欲就相关问题采访颉换成,但他表示要参加会议,不方便接受采访。

是合同还是工作计划?

昨日上午,在北京丰台区靛厂路12号丰台区住建委楼的大门前,近20位丰台区经济适用房项目中奥嘉园准业主集体上门,向丰台区住建委“讨个说法”。

随后,丰台区危改办副主任颉换成、中奥嘉园开发商北京创世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位代表以及另外两位丰台区危改办工作人员与相关准业主进行了沟通。

在沟通中,对于中奥嘉园未动工的原因,颉换成对此解释说,项目一直未动工,主要缘于项目所在地块的特殊地质情况。该项目地块下面的土方实际上是生活垃圾,且地块现场两面是缓坡地形,存在不可预知的困难,这些问题在摇号之前并没有监测到,因此需要时间来解决。

对于2010年9月29日被曝动工,目前仍睡规划单的蹊跷,一些准业主认为自己“被打白条”。对此,一位丰台区危改办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只是一个工作计划,不是合同要约,因此准业主们没有权利要求政府非要按照那个计划执行,政府也没义务非要照那个计划执行。

对于这位工作人员的回应,一些准业主表示极不理解,也不赞同。一位准业主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2010年选房时,政府没有与准业主们签订相关合同;同时,2010年9月29日由北京丰台区委宣传部主办出版的《丰台报》,在一篇名为《我区三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同时开工建设》的文章中,对中奥嘉园动工建设进行了公开报道和宣传。

更多分享:红5月看房团齐聚3750名购房者俱乐部会员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城铁首站现房均价13300元/平四环内现房120万起

社区网分享:琉璃私家探访中关村影事给猪盖别墅肉质好?一个姑娘买房经历

相关阅读:

北京经适房等4种保障房将统一申请分配

北京保障房物业须2日内上报经适房违规出租

经适房出租物业2日内上报 将建保障房家庭档案

多地经适房遭遇弃购 位置偏远且基础设施欠缺

京经适房退出预售资金 违规开发商将受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