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这些房千万别买 揭秘藏大灾大难凶宅风水(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25 10:50

[摘要] 家居和谐指的是所居住的环境和业主之间的和谐统一,如果不是,那么轻者屋宅变成不是旺宅,重者则变成“凶宅”。最近郑博士接到若干朋友购房咨询,基本上都与购房的吉凶相关。今天,郑博士发表出来,以便让更多的朋友参考借鉴。

家居和谐指的是所居住的环境和业主之间的和谐统一,如果不是,那么轻者屋宅变成不是旺宅,重者则变成“凶宅”。最近郑博士接到若干朋友购房咨询,基本上都与购房的吉凶相关。今天,郑博士发表出来,以便让更多的朋友参考借鉴。

大门是房子主要的进气口。假如大门向着绝命方,每天进的是绝命之气,主人住在里面,如何消受得起?无论房子本身的多好,因为不合自己之用,都不应该多加考虑。

hold住!揭秘藏有大灾大难祸及子孙的凶宅

一、什么样的房子算凶宅?

揭秘凶宅:隐藏有大灾大难祸及子孙!

河北陈小姐问:“郑博士好,据说上有好多"凶宅",被人们传言得沸沸 ,令人心生胆寒。我是不信鬼神的,但是看到那些照片和介绍,浑身都不寒而栗,也有些相信了。到现在对于"鬼宅"的事我半信半疑,请问世上真有"凶宅"吗?北京的故宫西六宫夜晚禁止游人出入,在民间有好多吓人的传说是真的吗?

郑博士认为,不好,不利主人,或者发生过大凶之事,或者闹鬼什么的。都可以叫凶宅。

1、一般来说发生过非正常死亡事件(比如自杀、凶杀和恶性传染性疾病);

2、不吉利或总出事的房子,住在该宅的人,都已非正常死亡(与点不同的是,不一定死在屋中,如交通事故等)。

3、五行分配失调和宅地本身缺陷,对宅内的人畜有危害的情况;

4、五行八卦中的气不顺,位不正,死门以及踩在鬼门线上的屋宅可以统称为凶宅!

5、房间的格局,或周遭的使人运气不顺,走背运等。

可见,什么叫凶宅,郑博士提醒朋友们,很多人住的房子里,曾经有人死过,有人自杀过;或者说有一些不吉利的事情发生;或者虽然是新房,但是由于地基问题,或者相关的其他问题,导致该屋宅险象环生,那么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心里就会觉得的不舒服。这样的房子,就被认定为是凶宅。至于北京的故宫西六宫夜晚禁止游人出入,的确有此传说,具体也可参看我相关博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