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唯美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不同卧室不同风情(图)

淘宝画报  2012-03-22 23:46

[摘要] 按个人年龄不同,卧室装修风格也就有所区别,这一点是不容忽视的。 在家庭的众多房间中,在夜间使用最多的是卧室。 下班之后,人们在家的大部分时间其实是在卧室中度过的,而且是处在睡眠状态。 正是由于使用时间和功能的特殊性,卧室在装修设计中有很多独特的地方。 下面就来欣赏几款卧室的装修设计效果图,看看对你的

按个人年龄不同,卧室装修风格也就有所区别,这一点是不容忽视的。 在家庭的众多的房间中,在夜间使用的是卧室。 下班之后,人们在家的大部分时间其实是在卧室中度过的,而且是处在睡眠状态。 正是由于使用时间和功能的特殊性,卧室在装修设计中有很多独特的地方。 下面就来欣赏几款卧室的装修设计效果图,看看对你的装修有什么帮助吧! 

由于卧室是供人们休憩、睡眠使用的,因此在设计上与其他居室有很多的不同点,您只有注意到了这些不同,并依据这些特点进行设计和施工,才能最终得到理想的睡眠空间。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儿童卧室在必备家具的摆设上,首先应该满足儿童阅读、写字、玩电脑、更衣的功能,其次要满足儿童天真、活泼的个性。在墙角处或窗两侧放置木制角柜,把儿童玩具、工艺品、宠物造型及生活照片摆放其中,点缀空间。墙面涂料应以儿童性别、年龄及爱好而定,是浅色调,还要与家具颜色相匹配。地面用复合木地板或地砖,地砖颜色很重要,要整体考虑,这样简洁、明快、容易清洗。床罩、窗帘的选择、色调要合理,图案要满足儿童的个性。光源要亮一点,尤其是写字桌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