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吁着眼优惠理性置业 应选平台正规房源

房天下  2012-03-15 10:02

[摘要] 3•15,上海关于房屋纠纷的投诉充斥各大便民热线,虚假信息扰乱消费者等房地产市场旧疾再次受到业界关注。购房者俱乐部建议,购房者应抓住刚需良机,着眼优惠理性置业,选择信息网站进行查询,并多次比较和实地探查,选择品牌房企旗下项目。

3•15,上海关于房屋纠纷的投诉充斥各大便民热线,虚假信息扰乱消费者等房地产市场旧疾再次受到业界关注。购房者俱乐部建议,购房者应抓住刚需良机,着眼优惠理性置业,选择信息网站进行查询,并多次比较和实地探查,选择品牌房企旗下项目。

此前,为了给广大购房者带来限度的购房折扣和优惠,购房者俱乐部于3月1日在100个城市宣告正式成立并房天下。

据悉,购房者俱乐部由购房者自发组成,是一个以房产为核心,整合家装、家居、生活服务等相关行业资源,为会员打造以“家”为的系列服务体系。该俱乐部会员将享受“诚信大看房”、“置业大讲堂”、“装修集采进社区”、“区域二手房课堂”等系列购房服务活动。此外,购房者俱乐部更将联合2000家房企、提供超过2万个在售楼盘专属优惠。

100万会员选择购房者俱乐部

据了解,上海购房者俱乐部规模已超过100万人,作为购房者俱乐部单位,房天下上海公司2011年共计举办356场看房团活动,踏遍沪上近338个热门楼盘,其中房天下优惠楼盘多达62个。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全年上海共有15984名购房者成功通过房天下买到称心房源,节省购房预算超12亿元。

上海购房者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购房者俱乐部作为上海规模的购房者民间组织,不仅将为超过100万会员提供新房、二手房、家居装修、生活服务、论坛、博客、微博等服务,针对部分楼盘的高额优惠在业界有口皆碑。

“与其他非正规的购房者组织相比,购房者俱乐部秉承透明自愿的原则,让购房者远离强制消费、捆绑收费等问题。”上海购房者俱乐部负责人说道,“上海购房者俱乐部付费会员仅缴纳2万元服务费,不仅能享受到非付费会员活动,还能在购买房屋时,享受一次性减免购房款优惠,减免金额高达4万、6万、10万等不同金额。值得注意的是,如购房者并无意愿成为俱乐部付费会员,则按照市场价正常对外销售,绝不对购房者实行强制收费。”

点击进入:购房“诚信月”3.24看房团13线齐发破冰楼市

点击进入:3.18抢刚需小户型 优惠13万8880元/平抢大兴非毛坯准现房

点击进入: "房天下社区网"火热上线啦!望京:交通成亦庄:我开盘你定价

相关新闻:

借3·15维权旗号 房天下被恶意抹黑

楼市进入“持卡购房”时代 房天下白金卡受市场追捧

名企倾情加盟房天下电商 4.5亿优惠回馈购房者俱乐部会员

首开积极响应"诚信月"行动 房天下会员享特惠房源

房天下2012“春季攻市”万人看房团之青年置业大讲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