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族:有人赚得豪宅加奔驰 有人两年亏16万

金陵晚报  2012-02-09 14:49

[摘要] 我们总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一些最好的人,却自己的犹豫和畏惧,而错失了最好的时机。即便懂事后再试图挽回也只能如镜花水月,任它溜走。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海峡两岸的70、80后,陷入集体怀旧的热潮。渐渐步入而立之天的我们,开始感叹自己懵懂的青春,而错过的美好,总期望在电影的自省中,还能抓住一点青春的尾巴。

我们总在的年纪,遇见一些的人,却自己的犹豫和畏惧,而错失了的时机。即便懂事后再试图挽回也只能如镜花水月,任它溜走。

这就像“”,错过了的时机,只能留下遗憾。即便再次回头,匆匆加入“”行列,也已经“时不待我”,面目全非。我们总是项目前人成功的“”例子,但他们的模式已经无法模仿,只能在过往的或成功、或失败的例子中,总结而自省,才能在下一次的机遇悄悄来临时,紧紧抓住,不留遗憾。

2005年 换来一套豪宅加奔驰

回想当初的“”经历,叶萍(化名)说再也不可能有那样的好时机了:“当时不仅房价低,还有7折利率,而且买房首付2成就可以。”

叶萍口中“好时机”,是2005年到2010年。到这5年中,叶萍抱着最初的28万元,先后转手3套房,最后不仅攒到了给自己自住的房,还成功“炒到”奔驰车一辆,成为身边人口中的“奔驰姐”。

河西精装房4年翻一倍

“买的房子,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河西的房子精装修在5000多元/平方米,比现在江北房价还低。”叶萍说,自己最初手上只有不到10万元,但当时足以买下河西的一套精装修小户型,“当时总价28万元,用10万付了首付。”

不过由于房屋总价低,因此并没有给她造成太大的压力。“这套房子手上握了4年后,2009年,以55万元的价格卖了。”叶萍说,虽然55万总价不高但是对于她来说,当时纯也净赚近一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