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厨房装修要谨慎 盘40款坏风水样板间你家要注意

房天下  2011-12-02 18:25

[摘要] 厨房风水在整个家居中尤为重要,厨房风水主兴衰,不好的厨房风水,会影响到整个家居财运。就风水而言,厨房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厨房等大量用水的区域,被视为住宅中较不吉利的房间,而其所在位置的吉凶,经常会左右家运的兴衰。通过以下40款坏风水厨房样板间,看看你家的装修都要注意哪些?

厨房在整个家居中尤为重要,厨房主兴衰,不好的厨房,会影响到整个家居财运。就而言,厨房具有一些先天的缺陷,厨房等大量用水的区域,被视为住宅中较不吉利的房间,而其所在位置的吉凶,经常会左右家运的兴衰。通过以下40款坏厨房样板间,看看你家的装修都要注意哪些?

点击首页查看更多>>>

灶忌背后空旷:灶宜背后靠墙,不宜空旷,倘若背后是透明的玻璃亦不吉,因为这正如古书所云:“凡灶,忌窗光射之,主凶。”

点击首页查看更多>>>

不宜贴近睡房:灶生火热,因煎炒时所产生的油烟对人体不适宜,故此炉灶向正房门固然不吉,尤其是睡房的更不适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