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都市白领装修推荐 秀80平北欧纯白小屋实图(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30 16:00

[摘要] 去年婷婷终于在这里买下了这套八十平的房子。屋子是按流行的北欧风格装修的,色彩选择了纯净的白色,给人清新爽朗之感。

(来源:美乐乐)婷婷作为一个都市小白领,过着朝九晚五的规律生活,在不用上班的时间里,婷婷更喜欢宅在这个温暖又舒心的白色空间里。这套房是婷婷在爸妈的资助下买的,作为一个小白领,每个月的工资可以说是微乎其微,能在这个物价飞涨的都市够花就不错了,更别说结余。可独自一人在外奋斗,有个自己的家,有个累了时候的休憩港湾是那么的重要。所以,在父母的帮助下,去年婷婷终于在这里买下了这套八十平的房子。屋子是按流行的北欧风格装修的,色彩选择了纯净的白色,给人清新爽朗之感。

【套内面积】:80平米

【户型】:两室一厅

装修风格】:北欧风格

装修关键词】:简约纯粹 清新

宽大的落地窗,实木的地板搭配上纯白的低矮茶几,再加上绿色自然的盆栽,是不是让你联想到了洁白的北欧风光呢?在客厅里,婷婷最喜欢也最自豪的家具是羽毛台灯,白白的、绒绒的、轻飘飘的样子很是浪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