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黑弧奥美成立数码互动营销机构

——黒弧奥美互动利用创新手段 应对变动中房地产市场

房天下  2011-11-24 14:54

[摘要] 2011年11月23日,北京——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于北京宣布成立黑弧奥美互动营销机构(Blackarc-OgilvyOneOrganization,简称BAOOO),专注于向中国房地产企业提供集数码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及一对一行销于一身的全方位互动服务。

2011年11月23日,北京——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于北京宣布成立黑弧奥美互动营销机构(Blackarc-OgilvyOneOrganization,简称BAOOO),专注于向中国房地产企业提供集数码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及一对一行销于一身的全方位互动服务。

黒弧奥美互动机构是黒弧奥美旗下的互动营销品牌,主要侧重为中国品牌房地产商提供包括品牌体验服务(涉及企业品牌,区域品牌,服务品牌,城市品牌,地块品牌,商业地产的品牌体验);产品售前的数码营销及数码媒体服务(包括网络传播策略、网站建设、视频营销、移动终端应用、多媒体技术应用、社会化营销、媒体环境分析、媒介策略、媒介购买、搜索引擎优化、媒体监测);产品售中的案场销售促进及数据库营销服务(包括案场互动体验系统搭建及优化、虚拟案场体验、IPAD案场应用策略及搭建、潜客挖掘、数据库平台搭建、数据库应用策略、数据库传播策);产品售后的智能管家及业主忠诚度维护服务(包括电子化物业管理及智能家居平台搭建、电话化物业管理及智能家居定制终端、智能管家应用平台延伸、既有业主忠诚度维护、俱乐部策略及管理)在内的全方位数码传播服务。

日前,在限购限贷的从紧房产政策调控下,房产市场发展速度有所放缓,表现为及销售面积增长速度减缓。面对紧缩与变动中的市场,消费者行为也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房地产市场正以此次调控为分界线,逐步实现从卖方市场到买房市场的转变。

“在卖方为主导的房地产市场,开发商只需在市场上发出声音,让消费者知晓楼盘信息便可以实现销售;而目前的市场环境,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时间与维度的考量,即便今后行业转暖,也不可能完全恢复早先卖方为主导的模式”,黑弧奥美互动CEO兼奥美互动中国区总裁 认为:“面对市场环境及消费者行为转变,转变单一的、只侧重度式的营销模式成为房地产企业的必然思路,这也为其在迎接行业转暖之后赢得更多消费者做好充分准备。”

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刘萨莎则表示:“黑弧奥美深耕房地产传播行业十六年,一直以管理房地产品牌传播绩效、清晰洞察消费者行为为专业基础。比起一般性商品,房地产业由于其总价高,消费者更为注重用户体验及口碑,恰恰适合数码营销应用大显身手。而目前可见及可被预见的房地产市场变动,更迫切地需要数码互动这种更为精准、更能增强用户体验、且更易评估的全新传播方式,协助房地产商加强品牌的打造并促进销售。”

“除了通过传统的售楼处、中介机构等方式,消费者也独立地在互联网上搜索楼盘信息。DCCI数据表明,58.3%的购房者以网络作为主要的获取房源信息的工具,使得互联网成为营销者们接触消费者的重要渠道”,刘萨莎补充道:“除了网络本身作为互动传播的平台外,前沿数码技术应用于房展会、售楼处等现场环境,可以带给消费者更为良好、直观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将企业品牌及项目售前、售中、售后各环节利用创新手段进行串联,使开发商们行之有效地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信息。”

黑弧奥美已经在过去的十六年时间里,推广了超过400个地产项目,服务包括万科、华侨城、中海、华润、佳兆业、保利、中信、碧桂园、雅居乐等逾百家地产品牌。众多国内一线开发商均为黑弧奥美长期战略伙伴,共同构建品牌之长远未来。

新闻垂询,请联系:黑弧奥美品牌推广

刘瑶

yao.liu@blackarc-ogilvy.com

Tel:(86755)26925220

奥美中国企业传播经理

王更

sabrina.wang@ogilvy.com

Tel:(8610)852031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