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12万非毛坯3室2厅爱居 137平家电家具购置摆设全纪录(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23 14:38

[摘要] 12万非毛坯3室2厅爱居 137平家电家具购置摆设全纪录(图)3室2厅137平米的房子采用小包装修,里面没有什么造型和木工活,装修风格由本人设计,所以现场人工费用较低。装修用材料、家具、家电、橱柜等都是在货比三家,打折、团购的情况下购买的,主要是为了节省银子,但是影响舒适度的打折品坚决不要。

12万3室2厅137平装修(家电、家具)费用、图片、心得全纪录,应景房天下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前几日零零碎碎发了装修费用,朋友要求上传图片,这次把费用、图片、心得全发出来,希望能给那些银子不是很多,喜欢实用风格、舒适、环保的朋友提供一些借鉴。

图片较多,请耐心看呀!

装修原则:环保、实用、省钱!

3室2厅137平米的房子采用小包装修,里面没有什么造型和木工活,装修风格由本人设计,所以现场人工费用较低。装修用材料、家具、家电、橱柜等都是在货比三家,打折、团购的情况下购买的,主要是为了节省银子,但是影响舒适度的打折品坚决不要。所以有些货品价格也不低呢。

如有朋友需要某些家装物品小店电话请留下EMAIL。坛子里不方便发,有广告之嫌。

 

 

 

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