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不老帅哥独住极简风格重口味家 崇尚小复式(组图)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1-10-10 17:17

[摘要] 现在的人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对待装修这个复杂而又庞大的工程往往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下面就看看这位帅哥是怎么把一个普通的房子装成如此有个性的家。

现在的人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对待装修这个复杂而又庞大的工程往往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下面就看看这位帅哥是怎么把一个普通的房子装成如此有个性的家。


工作了4年,终于有了自己的房子,73平,套2,平时自己一个人住的时间多。自己是建筑师,顺手就做了设计,不复杂,喜欢LOFT,因为是家,父母有时会来,所以不敢做的太夸张,省去了很多想法,当初改造电路时本来想全部走明线,用白色PVC管包,后来放弃,但最后出来的效果还是有点重口味。

设计的前提只有2个,一是省钱,绝不能超支,新家离市区有点点远,不然就买不起车了哈哈,二就是环保,无木工,少油漆。全新的一个家,东西都是新的,包括菜刀锅碗,项目一共65000。


蓝色是新砌的墙,实际证明对空间的重构起了很大很大作用。

加了3面墙(蓝色的3个墙),墙1主要起重新分布过大的客厅空间,建筑讲的门对门漏财,这样也阻挡一下直接对流的风,墙2做衣柜,也阻挡一下卧室外面的视线,墙3分隔出一个很大很实用的储物空间,同时右边刚好

预留两面电视墙,改电的时候做了两个电视接口,这样沙发电视旋转90度后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