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18万装修别出心裁的美式三口之家 处处温馨与幸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9-29 14:08

[摘要] 美式风格的家居设计拥有怀旧的贵气,典雅、素净的色彩,简洁、明细的线条,个性、得体的装饰,成功的展示出对古典的全新释义。

美式风格的家居设计拥有怀旧的贵气,典雅、素净的色彩,简洁、明细的线条,个性、得体的装饰,成功的展示出对古典的全新释义。

设计师:元洲装饰青岛公司 王庆利
工程造价:18万
楼盘名称:百福山庄
装修风格:美式田园
业主背景:三口之家

美式风格一定逃脱不了高贵、厚重,这与女主人工作者的生活方式极为相符,隆重的怀旧文化增加了贵气与自由。这个用心打造的三口之家,处处体现着温馨幸福。

这是一套面积为220平方米的复式住宅,女主人对未来家的描述,精简却也让元洲装饰设计师惊叹,家的每一个空间都要体现艺术气息,无论主人身处哪一方,都可以随处手捧香茗,翻越人生,感受生活的真味。于是,便有了这套由元洲装饰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案例。整个空间摒弃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的浮华神奇,强调典雅、素净的色彩,简洁、明细的线条,个性、得体的装饰,成功的展示出对古典的全新释义。家居整体风格流溢着古罗马气质,且不失时尚动感,美式的自由也置身其中,只觉明朗与恬静之感交相融会,相得益彰。

1.客厅作为待客区域,比其他空间更要求明快光鲜,元洲设计师充分运用了近四米空间高度的,在顶部做了吊顶加上复合式角线的处理,让空间的层次和尺度比例过渡的更柔和。美式风格的历史感不仅仅反映在装饰摆件上,壁炉、仿古地砖、石材和各种做旧工艺都是这个风格的宠儿。

2.与传统的家庭室融为一体的区域,电视机,沙发和摇椅是必备的单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