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新建住宅价已连续3月停涨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2011-09-19 07:09

[摘要]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自今年4月份开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环比持平的城市总数在不断增加。8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9%。

8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公布,近七成城市房价未涨

昨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自今年4月份开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环比持平的城市总数在不断增加。8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9%。

新房二手房价格均不涨

北京90平米以下住宅,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5%。90-144平米住宅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7%。144平米以上住宅,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2%。

从二手房来看,90平米以下住宅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6%。90-144平米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1.7%。144平米以上住宅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0.2%。

相对于,北京的新建住宅价格已经连续3月价格停涨。

并且在8月份,不论是新建商品房价格,还是二手房价格,也均是“停涨”。此外,在同比方面,北京的新建住宅价格则连续8个月出现涨幅不断下降。

9月份成交三年

在住宅价格下降的同时,交易量并没有增加,北京9月上半月的低迷则印证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9月上半月成交2100套,创36个月以来。

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从北京市场看,目前二手住宅价格也出现明显的下降,目前二手房价均价大约是23789元/平方米,比上月同期下降4%。并且的范围已经呈现由郊区向城区扩散的态势。目前二手房出售意愿较大的业主绝大部分都属于卖一套再买一套的置换型,有些业主为尽快出售,因此降低价格。

此外,新房分流二手房部分需求以后,成交难度会更大,二手房的价格也很难继续坚挺。预计未来二手房市场价格下降幅度在个别地区有可能会超越新房,同时一、二手房的价格相互作用,也可能会加速实质性的房价走低。

 
北京新建住宅价已连续3月停涨 房价拐点能否提前?

背景:9月18号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自今年4月份开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环比持平的城市总数在不断增加。8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9%。北京新建住宅价已连续3月停涨,房价拐点能否提前?搜房网针对此现象特做调查,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1.您是否同意房价拐点提前一说?(单选,必答)
 同意,房价肯定会遇拐点 
 不同意,房价压根就不会出现拐点 
 不好说 
2.您会选择在什么时候出手买房(单选,必答)
 2011年10月 
 2011年12月 
 2012年2月 
 其他 
3.您现在有“有钱买房但没购房资格”的困惑么?(单选,必答)
 有 
 没有 
 其他 
4.您认为是否有必要将“调控政策”继续强力实施下去?(单选,必答)
 有必要  
 一般,继续保持 
 没有必要,应当取消 
 其他 

 

>>>搜房9.24抄底看房团第二季报名开启 全场折扣大礼送不停

>>>搜房微博——不仅是房产资讯

房价走势:

北京房价下行趋势明显 居民:仍将继续观望

9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价跌不足1% 量涨2.7%

8月过半城市房价停止上涨 限购紧箍不能松

北上广深楼市惨淡金九难再现 房价松动愈发明显

统计局:国内房价环比下降和持平城市明显增多

成交动态:

京城楼市“欲跌还羞”中秋节期间成交量陷入冰点

北京9月上旬商品房成交同比跌六成 3年来最冷

1-9月京千万豪宅成交涨12.4% 千套房需11个月消化

北京楼市成交两年来 房产中介1天仅接俩客户

19城市成交量下滑"金九"难现 "北上广深杭"房价齐跌逾三成

政策预期:

保障房三年后将遇更大挑战 考验执政者调控能力

房地产调控效果与民众预期仍有差距

楼市进入换量关键期 调控力度不能减

调控加码限购从严 百万元楼盘成购房者

业内人士:房地产外资规模趋大 警惕干扰调控成效

限价限购限贷 楼市调控限字令全面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