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备战秋季装修季 九招教你学会购买衣柜(图)

房天下家天下整理  2011-08-11 18:30

[摘要] 时下,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更上了一个层次。整体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将注定成为今后几年内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

时下,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更上了一个层次。整体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将注定成为今后几年内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

整体衣柜的制作过程不同于一般的购置的板式家具,首先设计师会与用户有一个密切的接触与交流,了解用户的爱好及其家居风格,再上门测量,设计出合理的整体衣柜。这期间,设计师会提供电脑效果图,用户满意后再根据图纸由流水线制作出整体衣柜。

整体衣柜基本结构和特点

整体衣柜看起来结构很简单,似乎就是几扇趟门把里面的柜子遮盖住,其实如今的入墙柜,仔细看的话,学问挺多。

如今市场上的整体衣柜,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有门的,一类是开放的(无门)。开放式的入墙柜,将花花绿绿的美衣全部尽收眼底,很适合年轻人的家居氛围,如果再有心,可以就此为主体,围合成一个衣帽间。记者见到一款开放式入墙衣柜,美国进口,采用了铅白浅蓝色板材,典雅时尚,很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