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欧式田园风格旧房改造 80后小夫妻精心扮爱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11 17:59

[摘要] 小屋,旧房,和新建小区豪宅不能相提并论,但却是我和老公的甜蜜爱巢。屋虽小,爱意不减,房虽旧,情意弥生。

小屋,旧房,和新建小区豪宅不能相提并论,但却是我和老公的甜蜜爱巢。屋虽小,爱意不减,房虽旧,情意弥生。

从2007年年底到2008年8月,为了小屋的旧房改造,我和老公不可不谓费劲心思。尤记得在最初的设计阶段,我和老公为了一个个纷至沓来的新思路新点子殚精竭虑夜不能寐;也记得在装修过程中老公为了坚持一些观念和公公据理力争,面红耳赤;更不会忘记在火炉武汉最热的7月,老公每天骑着电驴拖着我在三镇各个卖场奔波。为了找到合适的瓷砖,我们转了1个月,为了买到满意的墙纸,我们跑了一个礼拜……

装修最后的结果,不能说满意,毕竟装修是门缺憾的艺术,虽有不足,虽有遗憾,但凝结了我和老公太多太多的心血,所以每次走进家门,我都感到幸福和温馨。一直很想将我们爱的小屋的图片发给大家欣赏,但是我懒,我好懒,现在废话不说了,上PP!PP是王道!

玄关空间很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