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粉红教主翻新78平老房子 超梦幻花花(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05 09:15

[摘要] 住了12年的房子,终于在我精心设计翻修后涣然一新。家里90%的东西都是按自己的尺寸、颜色、款式订做的,大至家具(自己设计,找家具店订做的)、浴缸,小至灯具、地毯、花架、摆设等等。其中50%的东西来自淘宝,因为我家属于旧房子,没有电梯,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搬抬,装修好搞好卫生后只有一个感慨:辛酸啊!!!

梦幻的客厅

【户主】:花花

【户型】:8层马赛克外墙的旧楼

【面积】:78平方

【来自小区】:广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教工楼

【风格】:田园风

【适合居住人群】:父母一家三口

【预算】:10万全包(包括装修,家具,电器,厨房设备,浴室设备,家居用品,装饰品等)

粉红教主翻新78平老房子

住了12年的房子,终于在我精心设计翻修后涣然一新。家里90%的东西都是按自己的尺寸、颜色、款式订做的,大至家具(自己设计,找家具店订做的)、浴缸,小至灯具、地毯、花架、摆设等等。其中50%的东西来自淘宝,因为我家属于旧房子,没有电梯,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搬抬,装修好搞好卫生后只有一个感慨:辛酸啊!!!我就来变成一个专业的搬运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