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本拉登是被谁杀死?揭秘击毙本拉登的神秘部队

房天下博客  2011-05-04 11:23

[摘要] 据5月1日报道,“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已被美国军方击毙,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宣布这一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情报机构在获得本·拉丹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郊外一所住宅的消息后,美国军方出动无人机对该住宅进行袭击,将其击毙。美国方面已对本·拉丹的尸体进行过DNA检测并确认了身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日报道,“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已被美国军方击毙,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宣布这一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情报机构在获得本·拉丹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郊外一所住宅的消息后,美国军方出动无人机对该住宅进行袭击,将其击毙。美国方面已对本·拉丹的尸体进行过DNA检测并确认了身份。另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情报官员2日证实,本·拉丹的确已在巴基斯坦被打死。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5月2日消息,此次击毙本拉登的军事行动发生在巴基斯坦的首都伊斯兰堡,除拉登之外另有至少3名男子被美军击毙,还有一名女子因做人盾而被杀死。在双方交火期间,有一架美军的武装机发生“机械故障”并坠毁,但是整个行动过程中美方无人伤亡。直至行动结束为止,巴基斯坦政府并没有接到美军的通知。

本拉登是被这群人杀死 揭秘击毙本拉登的神秘部队

报道称,美国情报部门为了锁定本拉登的住处,用了数年的时间。美军后来证实该住所既没有电话也没有互联网。而美国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在此次行动中起到了核心作用。

十大特种部队之一,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是上最为神秘、震慑力的特种作战部队之一。至今外界也很少有人知道海豹突击队会在什么地方执行任务、什么地方作为训练基地等等,然而这支神秘的力量总是在国家最需要他们的时刻出现。对外披露的消息是,全美军只有200多名现役海豹突击队战士,他们个个文武双全,体魄强健,因为主要是夜间执行任务,对视力要求不亚于战斗机飞行员。进入海豹突击队,学员要通过被认为是上最艰苦最严格的军事训练,而且有时训练完全是真枪交火,学员们在超常的困境中培养锻炼毅力和团队作战的能力,最后70%的学员要被淘汰出局。因此成为海豹突击队的战士是一名美国军人的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