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统计局:4月份北京楼市交易降温 房价仍上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5-13 09:10

[摘要] 受新“国十条”以及北京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4月份北京楼市交易虽然降温,但是房价却继续上行。

新政观察期——楼市红绿灯 解析新政后房产纠纷怪象 

(来源:经济参考报 殷丽娟)受新“国十条”以及北京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4月份北京楼市交易虽然降温,但是房价却继续上行。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2日联合对外发布的消息。

4月份,北京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4.7%,涨幅比3月份提高2.4个百分点,这已经是连续10个月涨幅扩大。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上涨21.5%,二手住宅上涨8.4%。

从环比看,4月份北京房屋销售价格比3月份上涨2.6%。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上涨2.6%,二手住宅上涨2.9%。

4月份,北京纯商品住宅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23.4%,涨幅高于3月份3.1个百分点;政策性住房(含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上涨6.2%,涨幅比3月份回落1.5个百分点。

1至4月,北京市销售商品住宅383.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7.7%。其中,4月份北京销售商品住宅118.7万平方米,下降41%。尤其是4月下旬以来,交易量明显收缩。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4月下旬,北京商品住宅销售日均签约套数仅为291套,远低于4月上中旬日均签约460余套的平均水平。

 
4月北京房屋交易量明显收缩价格同比上涨14.7%,对此您的看法是?

背景:4月份,北京房屋销售的价格同比上涨14.7%,涨幅比3月份提高2.4个百分点,这已经是连续10个月涨幅扩大。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上涨21.5%,二手住宅上涨8.4%。同时4月份北京销售商品住宅118.7万平方米,下降41%。尤其是4月下旬以来,交易量明显收缩。为此搜房网特推出调查,咨询您的看法,欢迎您的参与!


1.您如何看待四月北京房屋价格同比上涨14.7%的现象?*
意料之中,房价长期来看一定是增长的
不可置信,本以为新政出台房价应该能跌
没感觉
2.四月北京房屋成交量明显收缩,对此您怎么看?*
很正常,新政调控下购房者必然大多选择观望
觉得诧异,毕竟刚需依旧存在该买房的还是会买房
与我没有什么关系,没感觉
3.在看到这则消息后,您看好新政下房价将最终得到良好调控吗?*
看好,调控只是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出效果
不看好,开发商不轻易松手楼价会持续坚挺
现在还不好说
 
 

 相关新闻:

成交量大幅萎缩 房价短期将回调20%-30%

北京楼市仍坚挺 房价"降8000"被指误读

京4月商品宅销量降四成 房价同比涨14.7%

银行"可容忍"房价下跌30%-40% 民生可容忍度

房价下行渐趋明朗 北京暂无消息开征住房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