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房地产业年终奖揭秘 某些高管年终奖30万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1-29 16:59

[摘要] 近日,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依据上市公司年报统计数据,对上市公司高管年薪酬进行了TOP100。其中,香港长江实业董事总经理甘庆林以年薪1835万元位列榜首,而华远董事长任志强以年薪774.3万元位居第二,万科董事长王石年薪248.1万元居第六名。

(来源:扬子晚报 地产评论员 高宏年 刘莉) 近日,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依据上市公司年报统计数据,对上市公司高管年薪酬进行了100。其中,香港长江实业董事总经理甘庆林以年薪1835万元位列榜首,而华远董事长任志强以年薪774.3万元位居第二,万科董事长王石年薪248.1万元居第六名。最后一名是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劲松,年薪只有3.96万元。

这一消息使得人们对房地产从业人员的收入再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南京的开发商和售楼小姐们年收入是多少?快过年了,他们能够拿到多少年终奖?2009年南京楼市的交易量达到历史水平,房地产从业人员的年终奖是否也会创下历史新高呢?

对于这个大家都很好奇的问题,本报地产评论员日前进行了一番详尽的调查。

企业高管

有的年终奖能拿30万

与一般的销售人员相比,销售主管或营销经理收入自然要高出一截。据笔者调查,2009年南京多家楼盘的销售主管或营销经理年薪都达到了十多万元,总监和副总级别的收入则基本都是二三十万。

江宁一家楼盘的策划经理表示,他平时每个月的工资都是固定的,不过要比普通销售人员一千多元的底薪高得多,今年的年终奖发了5万元,算下来一年的收入是11万左右,“跟2007年差不多,也比多数的销售人员高,但还赶不上我们公司里业绩的售楼员。”

房地产高管们的年终奖又能拿多少钱呢?一家性开发企业南京公司的副总王先生表示:“现在还没发下来,估计30万左右吧。”

对于今年的年终奖,王先生感觉还是挺满意的。因为2008年房地产成为日子最难过的行业之一,不少楼盘连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的一半都没有完成。“虽然我们楼盘在同区域已经算是销售情况不错的了,但我的年终奖仍比往年缩水了不少,最后只拿到了十万元。”

相比之下,2009年的市场就火多了,一开盘就有人排着队买,“你看2009年的销售龙虎榜前十强,哪家的销售金额不都是十几个亿。我们也是超额完成了2009年的销售目标,老板说了要让大家过个开心年,现在都在盼着发年终奖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