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深圳 开发商积极推盘 房贷执行马马虎虎

上海证券报  作者:时娜  2010-01-20 07:32

[摘要] 拿到预售证逾一年的深圳南山“十五峯”,一改之前“”姿态,于上周末启动了大规模的“地毯式”推广,邀请深圳五大地产代理商,同时向全市撒开营销大网,还将起步价从去年9月份“自然推盘”时的每平方米4.5万剧降至2.6万元,并打出了98折的促销优惠。楼市重镇深圳,政策组合拳已开始见成效?

拿到预售证逾一年的深圳南山“十五峯”,一改之前“”姿态,于上周末启动了大规模的“地毯式”推广,邀请深圳五大地产代理商,同时向全市撒开营销大网,还将起步价从去年9月份“自然推盘”时的每平方米4.5万剧降至2.6万元,并打出了98折的促销优惠。楼市重镇深圳,政策组合拳已开始见成效?

并非因“严打”才密集推盘

某地产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并不是因为政府“严打”才放盘,而是因为到了该推的时候。“楼市政策还有进一步收紧的风险,2010年的楼市肯定不会像2009年般单边上涨,现在不卖什么时候卖?”不看好2010年楼市成为开发商此时密集推盘的重要原因。

除了“十五峯”,上周深圳楼市还有多个楼盘扎堆供应。记者留意到,伴随着新盘的扎堆推出,消失很久的优惠促销措施再现江湖。在售和即将发售的楼盘中,有相当一部分推出了购房享受98折的优惠措施,位于盐田的金山碧海甚至打出了“500克,交5万再抵15万房款”双重优惠。

业内人士指出,本来历年1月份就是新盘推出高峰期,加上政府接连出招调控楼市,一些开发商也担心房价出现调整,所以一些促销措施,加快推盘节奏。

尽管开发商积极推盘,但其真正的意愿似乎并不大。有开发商表示,目前地产公司普遍没有资金流压力,且都不想破坏当前房价高位运行的势头,所以都不愿意。“十五峯之前4.5万元/平方米的定价,是开发商不想卖房,目前的价格才是真正的市场价,算不得。”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

不仅是开发商,持有2套或多套物业的业主,也没有折价卖房的动力。“长期来看,深圳房价仍将往上走,而且房子的月租基本能抵消月供,就算房价暂时性下跌也不怕。”手持两套房子的黄先生如此跟记者说。

相关新闻:

房贷政策"内紧"致"外松"外资欲重返内地楼市

京沪深调查 银行暗战二套房贷

政策收紧声中 京沪深三地房贷情况稍有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