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楼霸把门索沙土上楼费

新京报  2009-09-02 09:24

[摘要] 近日,昌平区望都新地小区业主陆续装修入住,但他们却遇到意外的麻烦。楼下有拨人要求业主装修用的沙土、砖块必须由他们来运,否则不让上楼,除非交钱,如不交钱,则以打人相威胁。

近日,昌平区望都新地小区业主陆续装修入住,但他们却遇到意外的麻烦。楼下有拨人要求业主装修用的沙土、砖块必须由他们来运,否则不让上楼,除非交钱,如不交钱,则以打人相威胁。

业主装修遇楼霸

昨日,业主王先生称,小区收房后,不少业主最近在搞装修,小区内及周边有不少装修的商家在招揽生意。几天前,他请了一家外面的公司装修房子,由该公司负责装修所用材料,包括沙子、砖块的运送。但到了楼下时,他们被几名男子拦住,不让上楼,除非交笔费,当时要的是400元。商家不给,他们就威胁打人。

据王先生称,这些男子自称这里是他们的地盘,外人不能随便进。业主装修搬沙请他们做。王先生随后致电物业公司,物业则称小区不可能出现楼霸。随后两天,王先生从邻居处得知,小区许多人都有过此类遭遇。

小区论坛上,一些业主纷纷谴责“楼霸、沙霸”。业主刘先生称,业主装修有选择商家的自由,这些男子干涉他们装修,妨碍了商家们的公平竞争,损害了业主利益。

楼霸称跟物业关系好

昨日,记者来到望都新地小区,该小区对出入管理较为严格,没有出入证,外人难以进入。在小区内和小区南北门都有许多卖沙砖的装修公司在招揽生意。

多名业主表示,小区内一些装修公司在排斥外来的装修公司,并进行威胁,搞得他们难以请到外来的装修公司,很多业主只好屈从,但这些装修公司并不让人放心。

在5号楼下,小区内装修公司的一名运沙男子称,装修找他们,省得麻烦,外人基本很难进来。该男子称,他们跟物业公司关系很好,都打好招呼了,外头的人基本进不来。

记者通过调查多个商家了解到,就价格而言,小区内被指为“楼霸”的男子们卖的沙砖与外头一些商家的价格上并无大的差距。

昨日,该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否认楼霸的存在以及与他们关系好一事。业主遇到情况可向他们报告,他们会派人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