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况: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刘玉  2009-06-10 14:04

[摘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参加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活动主题: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活动时间:2009年6月11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国家体育总局201新闻发布厅

以下为对本次活动进行的图文直播:


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领导合影(来源:资料图片)


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来源:资料图片)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参加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首先介绍一下此次项目启动仪式出席的领导,他们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先生;国际奥委会委员兼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先生;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先生;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先生;中体产业集团总裁吴振绵先生;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先生;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驻中国首席代表李红女士;万通地产董事总经理许立先生;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宋海卫先生;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玉春先生;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戊一先生;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顺先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主持人】下面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有请中体产业集团总裁吴振绵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中体产业集团总裁吴振绵先生

【吴振绵】尊敬的王钧副局长、尊敬的海博格先生、尊敬的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先生,尊敬的在座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很高兴与大家又见面了。2009年3月16日在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海南省政府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与三亚市人民政府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合作建设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项目签约仪式”。现在距三亚项目合作意向书签订已经三个月,在国际委、中国奥委会及三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体产业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北京万通地产公司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三亚项目的有关工作。在此我对在座的各位对三亚项目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振绵】由于三亚项目为北京奥运会文化遗产项目之一,紧扣奥林匹克主题,因此3月16日签约时暂定名为三亚国际村,由于这个名称容易混淆于历届奥运会的奥运村,按照国际奥委会的建议根据项目区位以及整体的特点,将项目名称城市命名为“三亚奥林匹克湾”。今天三亚奥林匹克湾的开发主体,三亚中体万通奥林匹克置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三亚奥林匹克湾项目正式启动。三亚奥林匹克湾作为奥运会文化遗产项目,它是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的具体体现,并将成为有着中国夏威夷之城的海南与奥林匹克运动之间的沟通桥梁。它将提供一个学习奥林匹克精神,体验奥运和中华文明魅力,增进了解和友谊的机会,并在范围内广泛的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倡导和平,合作发展共同繁荣的理念,它将成为每年吸引数万海南外人士来旅游、休闲、渡假、培训等旅游胜地。中体产业集团和万通地产的通力合作,在中国奥委会,国际奥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把项目建设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综合的文化奥林匹克项目。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吴总的讲话。下面有请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先生致辞!

【冯仑】尊敬的王局长、海博格先生、还有李市长以及中体产业谢亚龙董事长还有我们的合作伙伴吴振绵总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先生

裁,以及李红代表,以及在场的来宾大家下午好!

【冯仑】这个项目经过三个月的努力,我们又往前走出了一大步,这一大步是我们未来目标过程当中的一个重要的实质性开始。而在这个实质性开始的时候,有国际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的直接支持,还有我们双方紧密的合作以及在座来宾的见证下,我相信这一步会是通向成功的最重要的一步。在我们出发的时候,刚才吴董事长对我们这个项目未来的前景做了一个重要的描述。这也是我们对这个项目未来的期待和我们的信心所在。我们会进一步的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国际奥委会的指导,在我们专业人员的努力下,使这个项目按照我们的时间表,以及三亚市政府对我们的要求,扎扎实实的工作,使这个项目能够完美的呈现在各位面前。

【冯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同样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也希望在座的来宾和朋友,一如既往对我们这个项目,对我们的合作团队给予认真的指导和帮助。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冯仑先生的讲话。下面有请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先先生致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