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千元非毛坯问题不少 墙裂兼渗水

房天下  2009-03-31 10:59

 
“非毛坯”的房子千疮百孔。

 
一大片墙体已切开准备重整

“墙面有好多空鼓,天花板不平整,墙角发霉……这就是1000元/平方米的带装修约吗?”近日,东莞城市假日三期多位业主向信息时报记者报料称,现在收楼日期已过去两个多月,但由于非毛坯房存在严重的装修问题,他们至今仍无法收楼。

据业主们反映,他们曾先后在2月21日和3月12日向开发商发出《房屋装修问题通告函》,而开发商在3月6日的回复中承诺,相关的装修问题将在3月16日前整改完毕。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部分业主房屋的装修质量问题仍未得到解决,信息时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水龙头和洗手盆不对位

业主反映

“非毛坯”千疮百孔

“当初买房时,开发商承诺的是1000元/平方米的精带装修约,但事实上却问题百出。”城市假日业主吕小姐表示,自己每次去看房子都会发现新的问题,“之前是墙体空鼓,上周发现卧室地板已翘了起来,今天又发现天花渗水。”

据业主反应,该楼盘目前最为普遍的问题是墙体空鼓、开裂。业主朱小姐告诉信息时报记者,她的房子墙体多处空鼓,只要用小榔头在墙面滑动,便会听到“空空”的声音,墙面存在裂缝,墙面漆用手轻轻一掰即会脱落。业主王先生称,他家的大门及门框有划痕、缺损、磕烂,而且门板不平,洗手间门锁晃动严重,阳台玻璃门铝合金框脱漆,客厅铝合窗门框磨损、胶漆严重。

还有业主表示,房屋存在橱柜发霉、卫生间的外墙渗水等情况。业主吴小姐和曾小姐的房屋都存在天花板和踢脚线不平整、呈波浪线的问题,木地板接缝也不平整,并有损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