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沁山水办贵宾卡两日 办卡数量突破300张

——看过远洋•沁山水再买房

房天下  2008-11-03 13:42

[摘要] 进入11月,尽管北京房地产市场胶着于逆市的观望当中,一些位置优越、品质卓然的大品牌稀缺项目反而在此刻突出重围,位置为王、产品为王、品牌为王的理性置业时代回归本位。11月1日,位于西长安街畔的远洋•沁山水正式开始发售VIP贵宾卡,售楼处内热情高涨,之前来看过房的几千名意向购房者纷至沓来.


进入11月,尽管北京房地产市场胶着于逆市的观望当中,一些位置优越、品质卓然的大品牌稀缺项目反而在此刻突出重围,位置为王、产品为王、品牌为王的理性置业时代回归本位。11月1日,位于西长安街畔的远洋•沁山水正式开始发售VIP贵宾卡,售楼处内热情高涨,之前来看过房的几千名意向购房者纷至沓来,截至11月2日晚,已有约300多名意向购房者完成办理VIP卡,在观望情绪弥漫的市场之中,购房者用这种方式做出了对高品质项目的钟情与选择。

远洋西长安街再出手

15年来快速稳健发展的远洋地产与北京的长安街共同成长,长安街沿线自东向西,远洋一方、远洋天地、凯晨广场、远洋山水成为每一个板块的标志性建筑及社区。自2003年开始,远洋地产在京西打造的百万平米大盘——远洋山水一直引领区域市场风向标,为万余户居民提供了品质住宅,成为京西房地产市场无可争议的,远洋品牌深入人心;2008年,远洋地产京西又一力作横空出世,“远洋•沁山水”以更加优越的地理位置,更加稀缺的城市生态景观资源及配套,再次续写了长安街宜居新时代。

即将入市的远洋•沁山水是远洋地产在长安街沿线的国际综合性社区;同时,“远洋•沁山水”也是远洋今年所开发的产品中“最生态”的一个住宅项目,是其启动“公园地产”的代表之作,远洋地产意在把它打造成京西生态宜居住宅中标志性的作品,打造的精心程度毋庸赘言。

远洋•沁山水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米,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是一个集居住、商务、购物、公园休闲、全套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际生态复合区。就使命和地位而言,是北京西部地区的标杆性项目,代表了西北京的居住生活品质,远洋地产凭借在京西5年的开发经验,引领了区域楼盘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