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通州区域二手房继续 个别高档房跌价30%

新京报  2008-09-12 09:22

在8月成交量下降较为明显,主流价格领跌而受到关注的通州区域,9月上旬市场走势相比前三个月有了明显的改观。中介公司提供的成交数据与记者实地走访的反馈基本一致:客户咨询与交易量回升,尽管部分业主报价在9月份出现止跌回调的情形,但以较8月更低的价格出售仍是主流。

楼盘成交量增一两成

通州的二手房市场关注的区域是梨园板块。走下梨园城铁,就是颇受关注的二手房楼盘———时尚街区,不少于10家的中介公司分布在社区周围,其中不乏大型中介,如链家、我爱我家、中大恒基等均在马路两侧开了分店,足见其对该区域的厚望。

但是从各个店面的经纪人的工作状态来看,却显得有些冷清。没有客人看房,没有人接听电话的状态在各个公司都比较普遍。

21世纪不动产在该社区的店面里只有两个员工在工作,见到有人来看房,其中一位就主动与记者攀谈起来,“最近比以前好一些了,比上个月要强,但是还是卖的多,买的少,业主已经在8月份下调了一次价,不肯再下调,我们就挑一些价格,房屋品质很好的房子来主推。”【分析:“金九银十”能否再现北京二手房市场?

记者注意到,在这家公司的房源牌上,特地标出了“房源”和“重点房源”。“我们主要向客户介绍这些房源,这种手法能起到一些促进作用”,该员工说,9月份开始,交易量明显好了一些。

链家地产翠屏店的经纪人描述了一个最直观的现象:8月份店里客户咨询电话一上午一般有七八个,而现在几乎翻了2倍,这主要是8月份新增需求很少,老客户都会和指定的经纪人直接联系,很少打店里电话,9月份新增需求明显增加,打店里电话咨询的就自然多起来了,一些较的楼盘成交量相比上月同期增加一至二成。

二手楼市:

8月二手楼市显现"深寒"京沪深呈现"量价齐跌"

北京二手房再度量价双降 二手房议价空间增大

北京四环外二手房价跌明显 销售量未见有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