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京津城际铁路开通 两地实现无阻碍"异地置业"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8-04 10:05

7月30日,北京铁路部门宣布京津城际铁路于8月1日正式运营,这条全长120公里、全程运行时间为30的快速铁路交通将极大地促进天津与北京在经济、文化和生活方面的交流与发展。经济人士表示,京津快速铁路的开通拉近了北京与天津的空间距离,往返两地就如同穿梭在两个区之间,两地居民频繁互动将带动“异地置业”活跃,对两地楼市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京津城际快速铁路开通 两地二手房置业“一体化”

记者从北京各大中介公司了解到,随着京津城际铁路的开通,咨询天津房产情况的北京人日益增加。更可喜是,京津城际铁路开通带来的单“异地售房”业务已经在北京“我爱我家”成功交易。

房主张先生是北京人,因为工作原因曾在天津生活几年并在当地购置一套商品房,由于其他原因,近来返京,通过“我爱我家”在京买了一套二手房。由于京津城际铁路已经开通,与天津的老朋友联系方便,当天即可往返。于是,张先生打算将天津的房产卖掉。因为现居住北京无暇去天津办理房产出售的相关事宜,他听说“我爱我家”的分公司遍布各大城市,于是向北京“我爱我家”进行了咨询。“我爱我家”的工作人员当即表示,可以办理异地房产交易,并且能够委托办理天津方面的一切交易流程。很快,天津方面传来找到意向购买张先生房子的客户,经过两天的价格商榷,张先生在北京顺利的出售了天津的房产。
“我爱我家”方面表示,他们已经有过类似的异地房产交易经验,对异地房产买卖的相关流程和规范较为熟悉,除了出售异地房产外,也能够办理本地客户购买天津地区的房产交易,实现了北京与天津之间二手房交易“一体化”。京津城际铁路的开通,将有更多两地居民进行房产交易的互动,“我爱我家”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