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杨国强:让外来工以成本价买房

金羊网  2008-06-16 18:33

杨国强放言,在的将来,他打算买下一千多亩地,让外来人口可以成本价买到房。建立一个生活大社区,大人去上班,老人孩子留守。“让贫困地区移民来的人,也可以买到不错的房子。”杨国强表示,月入4000多元的家庭,也可以在广州拥有自己的房子。“相信能做到!”

首批学员就业率93%

昨日上午,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私人捐建的国良职业培训迎来了又一批新学员——来自兰州军区、新疆和内蒙古的1070名退役士兵,他们将接受免费的职业培训和就业指导。

在昨日的开学典礼上,总参军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民政部、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等领导及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杨国强表示,在“十一五”期间,将每年捐资2500万元(5年累计1.25亿元),为5万名贫困家庭退役士兵提供免费培训,并提供就业机会。据介绍,自2006年起,国家为了安置退役士兵启动了“雨露计划”,杨国强的捐助也成为该计划启动以来的一笔社会捐助。国良职业培训的培训时间为两个月,包括一个月的理论培训和一个月的实践操作培训。学员毕业后,根据个人意愿,合格学员可自行择业,愿意留在碧桂园工作的,由公司安排就业。该校是专为中西部贫困地区退役士兵设立的全免费、纯慈善,退役士兵往返路费、在校期间学费、书费、食宿费、服装费全免,并在学习的第二个月发放300元补贴。而在首期学生顺利毕业后,二期还将新增设建筑装修类、管理类5个专业,更加丰富内容,让退役士兵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有更广泛的就业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