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实况:金汉绿港·后湾区居住文化大型论坛

——2008,谁是北京真正的滨河领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4-22 16:34

[摘要]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宜居已经成为老百姓置业所关注的一个重要条件。北京是一个缺水的城市,人们自古以来喜欢傍水而居。4月23日,大型滨水宜居论坛在美洲俱乐部隆重举行,该论坛将给有置业需求的大众提供专业建议,并将北京优秀的滨水项目推荐给大家。


金汉绿港·后湾区居住文化大型论坛


金汉绿港项目鸟瞰图

进入金汉绿港项目楼盘详情

进入金汉绿港二期业主论坛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宜居已经成为老百姓置业所关注的一个重要条件。北京是一个缺水的城市,人们自古以来喜欢傍水而居。4月23日,大型滨水宜居论坛在美洲俱乐部隆重举行,和学者、、建筑师等共同探讨滨水居住文化理念,该论坛将给有置业需求的大众提供专业建议,并将北京的滨水项目推荐给大家。

▲活动时间: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美洲俱乐部(建国门街8号华润大厦28层/现场电话69468111)

▲主持人:奇讯网势传媒总裁 朱震山

▲邀请嘉宾:

张颐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资源研究副主任。

梁本凡: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社会与环境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人居环境部主任,中国易学研究院院长。

孙祥恕: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秀娥:北京九源三星建筑师事务所总建筑师。

周洁: 京汉置业营销策划负责人。

韦凤君:星河湾项目营销总监。

温立伟:路劲地产北京区营销总监。

实况报道:国美商街美食街推介会隆重举办(组图)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以下为图文直播实况:

相关阅读:

金汉•绿港周洁:在顺义置业享受北京市区配套

维拓时代董事长孙祥恕:滨水建筑要因地而异

张颐武:京房价不会跌很快 顺义与北京共发展

梁本凡:滨水项目建设必须体现民族文化元素

王秀娥:社区水景要遵循生态、民族和本土原则

 
奇讯网势传媒总裁 朱震山

【主持人】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住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宜居已经成为老百姓置业所关注的一个重要条件,水在宜居当中也是一个重要的元素,北京是一个缺水的城市,人们自古以来喜欢傍水而居。今天我们有幸请来各位学者共同探讨滨水居住文化理念,感谢本次论坛的主办方金汉绿港和网易房产。
今天到场的嘉宾有博士生导师张颐武先生、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社会与环境研究室主任梁本凡先生、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祥恕先生、北京九源三星建筑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王秀娥女士、京汉置业营销策划负责人周洁先生、星河湾营销总监韦凤君女士、顺驰领海销售总监温立伟先生。在举办本次论坛之前,我们征集了学者、、建筑师和众多网易网友的意见,地处顺义潮白河畔的63万平米大盘——金汉绿港以滨水、舒适、便利等条件被广泛认可为北京滨水宜居的代表作,今天也感谢金汉绿港以自己为案例进行分析的机会,今天我们请到了三价项目的代表,与大家共同探讨,滨水宜居生活理念,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一个得到广泛认可的滨水社区到底是什么样的呢,首先我们有请京汉置业营销策划负责人周洁为我们介绍金汉绿港的情况,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