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揭晓 单套最高价值"三亿"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7-09-22 09:18

20日在香港举行的经理人高峰会上,经理人周刊与地产研究院再一次联手共同编制2007年度(第四届)《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上海世茂佘山庄园、广州金海湾花园和杭州东方润园三个豪宅楼盘名列前三。

经过主办方对楼盘的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率、业主满意度等指标考核,在10大超级豪宅中上海3家位居,北京2家位居第二,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和大连各有1家入榜。

2007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单套价为3亿元的世茂佘山庄园,平均价格为7526万元,相比2006年10大超级毫宅6108万元的均价又有大幅度提升,是真正意义上的级“奢豪居所”。地产研究院查显示:75.29%具有购买力的高级经理人愿意未来购买豪宅作为官邸,一是体现身份,二是作为。

主办方经理人周刊总编辑丁海森先生表示:“根据我们调查,全球品的消费市场正从英、法、美、日等发达国家向东方的中国转移,因为中国已经有一个相当规模的富有阶层:中国的千万富翁约有38万人,而亿万富豪超过1.2万人,而百万富翁占总人口的1.5%。另外,中国还拥有一个由1000万高级经理组成的高收入阶层,他们需要有不同层次的商品和服务。”

据悉,地产研究院是一家级、国际化的地产行业、地产公司和地产产品研究机构,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等一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