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实况:新地产五周年庆典之颁奖盛典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1-11 12:25

[摘要] 2007年1月11日下午2:30,“新地产五周年庆典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饭店隆重举行。新地产年会历来是业内最受瞩目的盛会之一,以规模大、档次高、影响深而


新地产五典之颁奖盛典

2007年1月11日下午2:30,“新地产五典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饭店隆重举行。新地产年会历来是业内瞩目的盛会之一,以规模大、档次高、影响深而闻名于业内。

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 主持人:张文豪

▲ 流程:

章节 2007年重点城市发展预测报告

2:45-3:05  2007年中国城市发展趋势与预测

演讲嘉宾:刘勇 国务院发展研究战略与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员

3:05-3:40  六大城市地产顾问团深刻对话区域发展形势:各地区地产发展趋势

主持:秦松岭、

对话嘉宾:范小冲、李国平、林洁、李忠、黎振伟、刘勇、黄启雄、 楷、张文豪

第二章节 新地产颁奖盛典(3:40-5:20)

一、2006年度大奖(3:40-4:50)

1、年度热销楼盘

2、年度楼盘

3、年度别墅大奖

4、2007年度中国别墅巅峰之作大奖

5、年度商务地产大奖

6、年度品牌供应商大奖

二、对话环节(4:50-5:20)

对话主题:地产营销如何创新?

对话主持人:张克胜、张琦

嘉宾:安毅、苏鑫、潘惠武、谭佑华、杨明明、李世濠、尹群

三、10系列大奖(5:20-5:40)

1、10十大营销名案

2、10地产综合服务机构

四、专业思想贡献奖(5:40-5:45)

五、品牌策动机构(5:45-5:55)

第三章节 新地产之地产顾问团、中国强力地产媒体联合会(CTREMA)成立仪式(5:55-6:05)

新地产·地产顾问团成立发布仪式

新地产·中国强力地产媒体联合会(CTREMA)成立仪式

▲ 以下为对“新地产五周年颁奖盛典”的图文直播实况:

【主持人 张文豪】大家下午好!我们觉得随着中国房地产的发展,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媒体,都需要在运营操作水平上与时俱进,每年都要有进步,这个时候我们的专业水准都要有提高,所以我们《新地产》根据自己五年以来的成长经验,我们觉得与有实力,有声誉的顾问机构和综合的地产服务机构进行有高度、广度的合作是无比重要。我们今天另一个内容是要固化我们之间的合作,我们有一个首批《新地产》专业论坛,有九个成员,他们都在过去的五年当中给了《新地产》偌大的支持和关怀,在此表示感谢。另外我们也在今后的时间里慢慢的扩大,我们今天在座的还有很多国际的地产服务机构,我们希望接下来跟我们合作,还有一个内容是我们北京作为中国房地产发展,无论是份额还是质量上都是比较值得一提的地区,我们希望通过运作,把《新地产》的质量、实力方面。大概就是这么几个内容。

【主持人 张文豪】我们今天会议的项,我们都知道我们国家有国务院发展研究,是进行重大决策的市场团,有很高的专业水准和实践经验,我们今天个话题是有关中国区域经济地产发展的话题,我们今天很荣幸的请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刘勇先生,他是国务院发展研究的研究员、研究室主任,也是发展战略与区域经济研究的负责人,下面请刘主任发表专题演讲,大家欢迎。

 
国务院发展研究 刘勇

 【刘勇】高兴参加这个会议,我想我首先要对《新地产》五典表示祝贺,另外也感谢《新地产》年会邀请我在这里发表演讲。我想我的演讲题目是这样,我稍微在要求的基础上做了一下变动,讲的是城市化新农村建设和重大基础设施给我们房地产和建筑业带来了机遇。

【刘勇】我为什么要讲这个题目呢?大家知道,我国工业化进程已经到了中期阶段,中期阶段有许多的学者认为,中国的化、工业化进程时间要持续20年,也就是说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是这样。这20年靠什么来支持经济增长,我们有三大措施,一个是钢铁,一个是汽车,一个是房产,一个经济学家曾经说过,未来带领经济增长的有两大因素,一个是美国的高科技,一个是中国的城市化。

【刘勇】大家都知道,城市化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就是我刚才说的三大支柱,钢铁、汽车,从中国的发展阶段来说,我们还是工业化的中期阶段。我想我们城市化高速发展经过了二十年之后,高科技也是我们未来的一个产业,目前来说,我们中国还是一个工业化的高速发展阶段,我们的支柱产业就是钢铁、汽车。

【刘勇】话说回来,房地产建筑业是中国的经济三大产业,保证中国经济二十年快速发展的支柱,房地产的发展又靠什么,我们说靠三大建设,一个是城市建设,城市化的中级阶段,工业化的中级阶段,当然是城市建设。第二个是建设国家“十一五”发展纲要里面新经济,第三个是重大的技术支持。中国的高速增长靠三大支柱产业,其中房地产它的发展又靠着三大建设,所以说我今天的题目说我们的房地产,我们在座的房地产界的朋友们结合起来,我选了现在了这个题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