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北京取消旧小区加装电梯了吗?旧小区加装电梯主要分歧在哪?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4-04-04 12:00

[摘要] 04月03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取消旧小区加装电梯了吗?旧小区加装电梯主要分歧在哪?】”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取消旧小区加装电梯了吗?旧小区加装电梯主要分歧在哪?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化发展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老旧小区面临着加装电梯的需求。然而,旧小区加装电梯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那么,北京取消旧小区加装电梯了吗?旧小区加装电梯主要的分歧又在哪里呢?

查看原文

北京二手房市场调查:价格波动有限,真相揭晓!

近期北京二手房市场出现部分房源价格下降,引发关注。通过实地勘察发现,虽然存在个别急售低价房源,但大部分房价保持稳定,市场并未出现普遍降价现象。市场自我修复正在逐步进行,购房者的观望态度有所减弱。政策优化等因素促使了市场需求的提振,部分刚需购房者已重新考虑进入市场,整体市场开始呈现回暖迹象。

查看原文

剪力墙和承重墙的区别,分不清就不要随意拆改

每一栋建筑,每一所房子,都是由不同的墙体结构组成,这点我们都清楚。甚至在装修房屋时想要进行拆改工程,也得弄清楚该墙体是不是承重墙,是不是剪力墙等等。那么,房屋建筑中的墙体要如何分辨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剪力墙和承重墙的区别,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分辨剪力墙和承重墙。 一、剪力墙和承重墙的概念 1、剪力墙:说到“剪力墙”这个词,可能很多非专业的朋友都会觉得比较陌生,甚至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其实,剪

查看原文

八爪椅36个姿势50个动作?八爪椅有什么特点?

许多人都听说过情趣旅馆的存在,不过很多人并没有走进去过,其实在情趣旅馆里边有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八爪椅,对于八爪椅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甚至想要知道具体的操作,其实八爪椅在大家的身边比较普通,八爪椅36个姿势50个动作?八爪椅有什么特点?

查看原文

为什么买房要学会“买3不买2”?听内行人的讲解,我终于懂了!

买房时,业主需要考虑的问题太多了,户型地段、楼层都得考虑,其中买几个居室也要业主想明白,一般楼市都是卖两居室和三居室的多,而内行人说,如果资金足够,那就应该买三居室,入住会舒适很多。

查看原文

八爪椅子教程正确十种?八爪椅子特点有哪些?

说到八爪椅很多人还是不太了解的,它主要属于一种情趣的椅子,多见于酒店,但是对于一次次使用八爪椅这样椅子的人来说,都不知道怎么使用,所以在使用之前还是想要了解一下,八爪椅子教程正确十种?八爪椅子特点有哪些?

查看原文

一封价值57亿元的举报信,万科被生意伙伴“拿捏”? 双方为何反目”?

一封举报信轻巧的“拿捏”了房企龙头万科,短短的一天之内,万科A股超57亿元市值蒸发,让这封举报信含金量十足。

查看原文

彩刚瓦和树脂瓦比拉个寿命长 树脂瓦的优点

彩钢瓦和树脂瓦是比较常见的建筑材料类型,那么彩刚瓦和树脂瓦比拉个寿命长呢,在选择的时候要了解相关的信息,这样才能帮助选购更适合的材料。来了解一下树脂瓦的优点,方便大家参考。

查看原文

购房补贴兑现难!多地回应“财政紧张,将尽最大努力解决”

“由于财政紧张,购房补贴兑现存在一定困难,将尽最大努力解决此问题,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4月1日,河南省中牟县、安徽省舒城县两地政府部门均对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作出上述回应。

查看原文

水泥使用年限仅50年房屋产权没到期会怎样?原来自己多想了

说到房屋产权的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水泥年限仅有50年,不少朋友们却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水泥使用年限仅50年,房屋产权没到期会怎样?原来自己多想了。

查看原文

说到房屋产权的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对于水泥年限仅有50年,不少朋友们却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水泥使用年限仅50年,房屋产权没到期会怎样?原来自己多想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