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住宅需求展望:万科郁亮看法不变

房小知2024-03-29 20:02:05来自北京市

摘要:

【未来住宅需求展望:万科郁亮看法不变】在万科2023年业绩推介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市场已超跌,未来住宅需求依旧存在。他认为市场前景仍广阔,看法未变。

正文: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3月29日,在万科2023年业绩推介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行业已经很难回到过去的高点,但前景依然广阔,“市场超跌”看法没有改变。郁亮指出,要用动态的眼光看待市场的变化。他提及两个方面,一个是住房需求依旧存在,另一个是中国城市化进程并没有结束。他预计未来住宅需求建设维持在10亿平方米左右是中枢值,这个数值相对也是可以确定的。但在过去一年,我国新开工的住宅开工面积不足7亿平方米,比2019年的高点下降59%;所以从这点上讲,郁亮认为市场应该是超跌了,对于市场的看法与之前一样,没有改变。此外,根据万科3月28日晚发布的2023年年报,自报告披露之日起,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总裁祝九胜、监事会主席解冻自愿领取月薪税前1万元。财报显示,郁亮在2019、2020年的税前报酬总额超1200万元,同期祝九胜税前报酬总额超1100万元,解冻税前报酬总额超800万元。2021年万科归属母公司净利润接近腰斩,郁亮自愿放弃年度奖金,实际年度即时现金薪酬144.9万元;2022年郁亮从其个人年度奖金总额中拨付280万元专项奖励公司相关获奖员工,实际年度即时现金薪酬为393.5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