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选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世茂服务年报惊喜:营收盈利双丰收,品质服务赋能未来

选房精灵2024-03-28 19:30:47来自北京市

摘要:

【世茂服务年报惊喜:营收盈利双丰收,品质服务赋能未来】2023年,世茂服务业绩报告透露出公司收入和盈利能力的强劲增长。特别是物业管理和社区增值服务的突出表现,推动了公司营收的大幅提升。同时,世茂服务在养老、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深耕,为行业设立了新的标准,展示了公司业务的多元化和发展潜力。

正文:

在过去一年中,世茂服务以牢固的战略眼光和创新的经营理念,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成绩单。公司不仅在营业收入上实现了82.03亿元的亮眼数字,还在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上达到了2.73亿元,显示出企业的盈利质量正日益增强。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在物业管理服务领域的不断突破。

世茂服务的物业管理业务表现尤为抢眼,收入高达52.92亿元,其收入占比上升至64.5%,五年的复合增长率更是高达44.9%。而在社区增值服务方面,公司同样取得了13.63亿元的收入,并且不断深化住宅场景下的服务渗透,显著提升了单方面的收入产值。至于城市服务业务,13.35亿元的业绩同样稳定,成为企业盈利的坚实支

除了在传统的物业管理领域持续加强外,世茂服务还积极探索社区生活服务新领域。养老服务、智能家装等创新业务的加入,让公司的服务触角延伸至社区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养老服务品牌椿熙堂的崛起,标志着世茂服务在国内物管行业中走在了前列,为行业树立了新的养老服务模式。

小编点评:

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物业管理市场中,世茂服务凭借其卓越的服务品质和创新的业务模式,成功突围,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公司通过持续优化服务结构,提升客户满意度,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世茂服务深耕细作的态度,以及对质量与创新并重的精神,值得整个行业学习。在未来,随着国家对老龄化社会的重视,养老服务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世茂服务已经通过椿熙堂这一品牌,展现出其在这一领域的深厚实力。公司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它不仅为业主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服务选择,也为行业发展贡献了新的动力。未来,世茂服务是否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态势,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值得市场和投资者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