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服务业绩稳健增长,收入破420亿大关!

房小知2024-03-28 04:14:29来自北京市

摘要:

【 碧桂园服务业绩稳健增长,收入破420亿大关!】 碧桂园服务(6098.HK)2023年财报公布,收入达到426.12亿元,同比增长3%。同时,科技智能化投入加大,物业服务和社区增值服务双轮驱动,管理面积与服务质量显著提升,财务状况健康,对股东回报率慷慨,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正文:

碧桂园服务最新的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公司收入稳步上升,达到426.12亿元,较上一年增长了3%,这标志着公司经营活动的现金流量和银行存款也都有了显著提升。除了传统的物业管理服务外,碧桂园服务还大力推进"三供一业"业务的发展,覆盖面广,收费管理面积达到数亿平方米。

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不断优化业务结构,物业管理服务作为其基石业务,实现了超8%的增长,占总收入的比重超过一半。碧桂园服务不仅关注财务收入的增长,还专注于提高服务质量,以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石,并在安全、设施维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社区增值服务方面,碧桂园服务通过对专业人才团队的构建和资源整合能力的提升,推动业务在全国重点城市的发展。公司的社区增值服务收入依然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占总收入的比例接近9%。这一方面彰显了碧桂园服务对未来社区服务市场的深耕细作,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其在推动社区质量提升和环境改造上的坚持和投入。

小编点评:

房地产行业逐渐进入微利时代的背景下,碧桂园服务通过巧妙地结合物管和增值服务,开辟了收入和利润的新渠道。这份财报不仅记录了碧桂园服务过去一年的稳健发展,更预示着物业管理公司转型升级的未来趋势。碧桂园服务不满足于传统物业管理的薄利多销,而是通过引入智慧物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并在此基础上,探索社区增值服务,以更多元化的服务项目增强客户粘性,拓展收入来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碧桂园服务能够实现这样的业绩,体现了其在战略布局、运营管理以及创新能力方面的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升级,碧桂园服务会在未来的房地产物业管理市场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