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小小选房达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产板块低估值与预期差将持续推动估值修复

小小选房达人2024-03-26 04:20:10来自北京市

摘要:

【地产板块低估值与预期差将持续推动估值修复】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房地产板块逆势走高。资金净流入近10亿元,部分房地产公司涨幅超过5%。政府优化房地产政策,推动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有效激发潜在需求。中国金融体系稳健运行,房地产市场出现积极信号,长期稳定发展具有基础。地产板块下行空间有限,2024年“低估值+预期差”将推动估值修复。

正文:

近日,A股市场房地产板块逆势走高。华发股份、滨江集团等多家房地产公司涨幅超过5%。资金净流入近10亿元,其中保利发展、张江高科、滨江集团分别获主力净流入2.14亿元、1.38亿元、1.19亿元。国常会指出要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落地见效,以及谋划相关支持政策,激发潜在需求。此外,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中国金融体系运行稳健,金融机构总体健康,房地产市场已出现积极信号,长期稳定发展具备基础。浙商证券研报认为,地产三大工程和水利工程年内将形成实物开工量,工程落地将带动就业和中央资金支持,对企稳需求方面产生中长期利好。预计2024年,“低估值+预期差”将持续推动地产板块的估值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