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加坡球员转战房产市场,足球之外的副业选择

房小琪2024-03-23 00:07:06来自北京市

摘要:

【新加坡球员转战房产市场,足球之外的副业选择】新加坡国足队长哈伦转型成为房产中介,象征着新加坡足球运动员收入的现实挑战。在足坛收入不甚理想的背景下,球员们开始寻找副业,以支撑生活。本文分析了新加坡足球环境和球员的经济适应,揭示了职业体育人员在非主流项目中的生计策略。

正文:

在新加坡,足球虽不及其他国家火爆,但仍有其独特的魅力和挑战。近期,新加坡国家队队长哈伦的转型引起了广泛关注。从绿茵场上的奔跑到房产市场的穿梭,哈伦如今双栖于足球和房地产两个领域。在社交媒体上,他自豪地分享了自己作为房产中介的成就,这不禁让人对新加坡足球运动员的生计状况产生了好奇。

据了解,新加坡足球界的薪酬水平并不让人羡慕。即便是作为职业球员,许多人在生活中仍面临着经济压力。相比于过去十年的情况,现在更多的球员不得不寻找第二职业来维持生计。据悉,新加坡普通球员的月薪约为6000至7000新元,折合人民币大约3.1万到3.7万元,这与当地工作月入中位数相差无几。在这种经济压力下,哈伦的举动显得尤为明智。

然而,这一转变也反映出新加坡足球体制的一些短板,如发展体系的不完善和国家队选拔的问题。虽然新加坡队在不久前与中国队的赛事中表现出色,但足球运动员的未来仍旧充满了变数。随着副业成为球员们的新常态,这也许是对新加坡足球环境的一种无声抗议,也是职业体育人员对现实的一种适应。

小编点评: 面对足球这项运动在新加坡并未被普遍重视的现状,哈伦选择成为房产中介不仅是个人生计的策略,也反映了新加坡足坛整体的生存现状。诚然,哈伦能在房产行业取得成功,展现了运动员转型后的多元潜力,但同时,这也给新加坡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和运动员生涯规划敲响了警钟。一个国家的足球运动员,如果不能完全依赖主业维生,那么这样的体育环境显然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足球在新加坡可能还没有形成足够强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这样的背景下,哈伦的举动无疑是理智和迫切的选择。他的成功转型不仅给同行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也折射出新加坡足球发展中遭遇的困境。未来,新加坡足球是否能提升自身价值,改善球员生计,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这是值得所有相关人士深思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