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加坡足球队长变身房产高手,销冠兼职不简单!

房小康2024-03-22 20:39:43来自北京市

摘要:

【新加坡足球队长变身房产高手,销冠兼职不简单!】新加坡国家足球队队长哈里斯·哈伦,不仅在绿茵场上有出色表现,在房产界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销售高手。尽管作为职业球员年薪不俗,但他依然选择兼职房产中介,深谋远虑为退役生活做准备。他的这一行动,不仅获得了球迷的关注,也让人们对职业运动员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多思考。

正文:

近日,新加坡足球界出现了一个特别的身影——国家队队长哈里斯·哈伦,他不仅在球场上表现抢眼,竟然在房产市场也大放异彩。虽然作为狮城水手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哈里斯·哈伦的年薪早已超过150万人民币,生活无忧。但他看得更远,已经开始为退役后的生活铺路,选择加入了新加坡知名的房产中介企业PropNex,挑战自己的第二事业。

哈里斯·哈伦的转型并非一时兴起。作为一名33岁的老将,他深知职业运动员的生涯有限。因此,他决定在不影响球场表现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社交影响力和个人魅力,投身房产行业。没想到,他很快就在1月份,也就是足球休赛期间,成为了公司的金牌销冠。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显示了他在多个领域的才华和努力。

哈里斯·哈伦的成功转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他的这一举动,不仅为自己赢得了人生第二春,同时也为运动员退役后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哈里斯·哈伦所属的PropNex公司,也因为他的名气和销售成绩,获得了额外的宣传效应。而哈里斯·哈伦的故事,激励着更多人关注职业运动员在体育生涯之外的可能性。

小编点评: 哈里斯·哈伦的故事颇为励志。作为国家队队长,他在足球领域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但他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展望未来,积极寻找第二职业。他的行动告诉我们,不论身处何种高度,都不能停止学习和进步。哈里斯·哈伦不仅在房产行业取得了成功,也为其他职业运动员退役后的生活规划提供了一个范例。

在中国,我们常常听到关于运动员退役之后生活困难的故事。哈里斯·哈伦的成功转型无疑给了这些运动员很大的启示。他的经历说明,运动员在职业生涯早期就应该思考未来,积极准备转型。这样的思考不仅限于个人,也应该成为体育组织、俱乐部乃至整个体育行业的一部分,应该为运动员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建议。

哈里斯·哈伦的双重角色,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交媒体和个人品牌的力量。在这个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一个人的影响力可以远远超出他的本职工作范畴。恰当地利用这种影响力,不仅可以提升个人价值,也可以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变化。哈里斯·哈伦在房产销售方面的成功,离不开他在球场上积累的名气和形象。这也提醒我们,无论是什么职业,个人品牌的塑造都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