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有300组客户到访!北京通州“双限”政策优化后……

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1 15:15

[摘要] 北京市通州区金地壹街区项目销售顾问刘晓雪表示。作为率先进行限购优化的区域,目前通州区房地产市场热度正在逐渐升温,尤其是近期看房量呈现出持续上升趋势。

“今年3月的来访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小阳春’可期。”北京市通州区金地壹街区项目销售顾问刘晓雪表示。

2月6日,北京优化了执行8年多的通州区购房“双限”政策。作为率先进行限购优化的区域,目前通州区房地产市场热度正在逐渐升温,尤其是近期看房量呈现出持续上升趋势。

3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武夷融御项目售楼处。一进入大厅,便看到人头攒动,客户们围着沙盘在仔细研究户型楼盘布局。据粗略统计,现场至少有10组客户在洽谈。

项目销售顾问李妍妍透露,武夷融御位于通州核心地带,春节后的销量很好,目前主推的是项目三期房源;二期尚有少量房源和特价房可供即买即住,但选择余地已不大,预计一两周内即可售罄。

记者随后前往金地壹街区项目处。刚到门口就发现,道路两旁各排了十多辆车,3楼大厅座无虚席,熙熙攘攘,不停有渠道中介带人来看房。3月17日晚上6点多,记者再次赶到金地壹街项目售楼处时已经是下班时间,来到3楼时发现,现场仍然灯火通明,大厅里有4组客户正在沟谈。

“今天已接待了7组客户,实在走不动了。”金地壹街区销售顾问刘晓雪表示,上周末有200组客户来访,目前项目100平方米的平层户型已经全部售罄,只剩下面积较小的和跃层户型。

晚上7点20分,记者抵达万科东庐售楼处,二楼大厅仍有2组客户在交谈。销售顾问李延波表示,周末有300组客户到访,看房人不少但总体成交稳定,没有太大变化。

住在常营周边的曹先生看完万科的项目后说,自家置换二手房装修就花了30万元,早知道万科项目就在旁边就不会置换了。在现场看房的王女士则表示,准备把燕郊的房子处理后置换。

尽管看房人数众多,反馈成交也在上升,但上周的网签数据仍存在一定滞后性。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北京通州区域网签成交套数为61套,与上上周的69套相差无几。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3月17日,通州共成交了1387套商品房。如果不算共有产权房,其中万科东庐、金融街武夷融御、金地北京壹街区3个楼盘的成交套数占通州区域成交前3强。

中指研究院市场研究总监陈文静分析认为,北京通州政策的优化对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但目前北京市场新房项目的销售呈现出分化态势,购房者更倾向于选择产品质量优良、地理位置和配套设施完善的楼盘,那些位置不佳、配套不完善或产品质量较差的楼盘,去化压力依然存在。短期看,北京楼市政策仍有较大优化空间,特别是对部分区域的限购政策存在优化预期。

3月19日,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在回答”是否能在更多区域或者更多层面加快放松限购”的问题时表示,就房地产政策方面,我们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全面落实北京总体规划,强化因区施策、一区一策、精准施策,以租购并举、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宜居宜业的原则,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未来市场将如何发展,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