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绿都物业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中指物业研究  2024-03-21 10:44

[摘要] 3月15日下午,绿都物业党支部组织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支部近90余名党员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3月15日下午,绿都物业党支部组织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支部近90余名党员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

首先,会议围绕“正向引领塑造、反向监督纠改、托底管理保障”三方面,对23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贯共识了24年集团党委对支部的要求、物业党支部经营规划及落地举措,为24年党支部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绿都物业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随后,会上公示了24年党工团组织结构、人员任免及职责分工。此外,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党员大会对23年度先进党小组、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

接下来,结合公司价值定位落地,党员干部进行了亮承诺活动,各位党员干部将业务融入承诺,用承诺激励行动,表明了在业务及文化等方面做表率、树正气的决心。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鹏)总结合23年支部工作回顾和24年工作安排开展了党课学习,对支部及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

绿都物业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标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会持续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立足岗位做出业绩做成事,落实物业服务任务,坚守为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塑造和谐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