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正荣服务与金光集团生活用纸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指研究院  2024-03-13 15:44

[摘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商用场景应用、品牌联合营销、物业用纸解决方案、员工福利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金光集团生活用纸事业部的绿色低碳产品,共同推动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理念,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正荣服务官微消息,2024年3月12日,正荣服务集团与金光集团生活用纸事业部在上海正荣服务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商用场景应用、品牌联合营销、物业用纸解决方案、员工福利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金光集团生活用纸事业部的绿色低碳产品,共同推动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理念,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未来,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将涵盖:在正荣服务集团管理的物业项目中大规模推广应用金光集团生活用纸事业部"零碳纸"和"零塑纸"等绿色环保产品,从源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塑料污染;同时,双方还将开展联名纸品定制。

此外,双方将在营销层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包括媒体矩阵互动、IP活动推广、发起绿色产业联盟等,形成品牌联动营销效应,号召更多企业参与到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的行列中来。值得一提的是,正荣集团将和金光集团一起探索“绿色林场”合作,倡导“不塑之约”等系列联合产品和营销活动,让“用一棵树,种六棵树”的理念传递到正荣数百万业主和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