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美亚海外房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英国城市集群发展与伯明翰房产投资分析:The Centrium项目透视

美亚海外房产2024-03-12 15:47:08来自广东省

随着英国政府在2014年提出的“北部振兴计划”,英国北部地区,包括曼彻斯特、利物浦、利兹和谢菲尔德等城市,正在联手打造一个价值近3,000亿英镑、堪与伦敦媲美的经济实体。与此同时,伯明翰作为英国第二大城,凭借其多元化的发展策略和一系列重大项目,成为投资者的理想目的地。

pc/fcq/2024/03/12/40418c0e-faa2-44f7-b7ab-9404dee7cf51.jpg

伯明翰市在实施“Big City Plan”中,拟斥资100亿英镑进行为期20年的大规模城市改造,预计到2031年完成,届时市中心将扩容25%,新增300万平方英尺的楼面面积,创造超过15万个新职位,带动人口增长超过10万人,并带来21亿英镑的经济效益。此外,HS2高铁工程将伯明翰纳入伦敦半小时生活圈,显著提升了伯明翰的出行便利性和城市吸引力。

pc/fcq/2024/03/12/0f94ae56-7b3a-4704-9a31-861b3a50c410.jpg

The Centrium——伯明翰中央花园•深玺1号项目正是位于伯明翰市快速发展区域中的一个优质房产投资项目。该项目临近大片国家公园和高尔夫球场,拥有优美的景观资源。在市场供求关系持续失衡的背景下,The Centrium项目因其高品质的新建物业特点,诸如十年楼体结构保养、严格的建筑规范要求、990年产权期限、零地租以及高能源效率评级等特点,备受潜在买家青睐。

项目开发商Charles Jordon在当地具有良好口碑和扎实的项目交付记录,采用分阶段付款方式,降低投资者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买家只需在签署临时合约后支付20%首付,并在项目完工前缴付剩余款项,其中包括律师费和印花税。以The Centrium的精选单位为例,其合理定价和优惠折扣,以及稳定的租金回报率,都表明该项目具有较高的投资回报潜力。

pc/fcq/2024/03/12/7e2e4b04-2f2c-4bd1-a3cb-73df18998736.jpg

值得注意的是,伯明翰地区由于近期的城市发展、文化和就业机会增多,已经成为伦敦居民乃至整个英国人的热门移居选择。尤其是The Centrium项目,其预计租金收入理想,回报率高达6%,即使不是最终定居地点,也能轻松实现房屋租赁,为投资者创造被动收入,或者为留学家庭提供“以房养学”的解决方案。

另外,面对全球通货膨胀压力,伯明翰的楼市并未受到影响,反而得益于人口流入、经济增长以及未来利率调整的预期,房产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加之汇率优势,以港元购买英国房产的投资者可利用汇率波动赚取额外收益。

pc/fcq/2024/03/12/d87c81c0-9ed3-4ac8-9074-172fedbdf547.jpg

在伯明翰城市规划宏大、经济活力充沛、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等多重有利因素的驱动下,投资The Centrium项目既顺应了伯明翰城市发展的大趋势,又能够享受到一系列政策与市场机遇所带来的投资红利。

美亚置业,专注海外房产投资36年

项目咨询:4009021062,13544216725

销售微信:myzyscb(加时请注明房天下)

美亚官网:www.premier-capital.com.cn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