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北京某餐厅因员工宿舍问题被罚款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4-03-12 12:00

[摘要] 03月11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北京某餐厅因员工宿舍问题被罚款】”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北京某餐厅因员工宿舍问题被罚款

北京某餐厅将承租房屋作为宿舍供员工居住,未建立安全管理制度,被罚款一万元。法律规定单位承租住房供员工居住需履行安全管理责任。

查看原文

北京取消旧小区加装电梯了吗?旧小区加装电梯主要分歧在哪?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化发展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老旧小区面临着加装电梯的需求。然而,旧小区加装电梯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那么,北京取消旧小区加装电梯了吗?旧小区加装电梯主要的分歧又在哪里呢?

查看原文

男方出资登记女方名下房产归谁?借名买房可能面临哪些风险?

房产交易中,有时会出现一方出资购买房产,但因各种原因将房产登记在另一方名下的情况。这种行为通常被称为“借名买房”,但随之而来的是可能带来的纠纷和风险。

查看原文

五种房子不用征房屋税?买房子注意什么?

税收是交给国家的,国内各部门的房产肯定是归国家所有,自然就没有必要再交纳房产税了,这种房产一般建设之后,是为国家有关的工作人员的办公用所,是为我们服务的,无需再征收房产税,直接投资于其他的地方。

查看原文

婚前一人付首付婚后共还贷款,离婚财产如何分配?

在婚前一方支付了房屋首付,婚后双方共同偿还贷款的情况下,房产的分割在离婚时往往需要特别处理。通常,这种房屋会被视为夫妻共同财产,但若离婚时无法协议一致,法院将按照各方的贡献程度以及儿女和无过错方的权益原则来进行判决。

查看原文

房地产大信号!住建部部长倪虹:城市政府要用好调控自主权

稳市场,城市政府要用好调控自主权。房地产是不动产,房地产市场是以城市为单元的市场,各城市供求关系有很大差异。我们强调要因城施策、精准施策、一城一策,就是这个道理。

查看原文

住建部部长重磅发声!这类房企,该破产破产!损害群众利益,要付出代价

倪虹在答问时表示,对于严重资不抵债、失去经营能力的房企,要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该破产破产、该重组重组;对于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依法坚决予以查处,让他们付出应有代价。

查看原文

万科穿越股债风暴:深夜宣布6.47亿美元债务已打款

卷入偿债风波多日,万科以一纸汇款公告予以还击。

查看原文

业主将车位爆改成房间物业回应,豪宅车位用电争议怎么解?

在现代社会,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个人车位充电设施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然而,近日杭州一豪宅小区业主李先生却在为私人电动车安装充电时遭遇了困难,引发了车位用电争议。

查看原文

红木家具网站都有哪些?为什么红木家具那么受欢迎?

如今更是有很多小伙伴在网上选起了家具,不过家具可不是随便选选就可以的,首先就是网站一定要可靠。那么红木家具网站都有哪些?为什么红木家具那么受欢迎呢?

查看原文

如今更是有很多小伙伴在网上选起了家具,不过家具可不是随便选选就可以的,首先就是网站一定要可靠。那么红木家具网站都有哪些?为什么红木家具那么受欢迎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