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中指物业研究  2024-03-12 09:39

[摘要] 舍小家、顾大家,春节期间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坚守岗位,不畏严寒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迅速恢复小区生活秩序;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小区文化活动,为业主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赢得居民群众广泛称赞。

万象更新,惠风和畅,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湖北省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活动,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了内容丰富且温暖人心的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好评——

中建壹品物业——暖心“十件套”,陪业主过吉祥年

中建壹号物业公司在2024年春节期间开展超级年俗贺岁活动,以“超级年味”为主题,给业主发放年货“福鱼”,并设置迎新年暖心“十件套”——非遗米卷、品糖葫芦、尝棉花糖、烤爆米花、熬甜汤、理发、财神送“金喜”、写春联、画糖人、乐高亲子互动等,还开展了便民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社区文化氛围,其乐融融。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图:中建壹品物业为业主发放“福鱼”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图:中建壹品物业为业主提供便民服务

联投城市运营——关爱独居老人,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红色物业服务初心,联投城市运营公司联投光谷瑞园物业服务团队乐学军、叶玲燕、孙东洁、李兰珍、赵明轩、王智玮、翟雨佳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早上9点,志愿者们立即行动,穿上红马甲,带上水桶、毛巾、扫把和拖把等清洁工具,精神十足地出发前往张爹爹家中并询问老人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关爱不只是在学雷锋日,更在平时日常工作中。联投城市运营公司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百步亭物业——志愿者包汤圆、业主自制灯笼欢度元宵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坚持举办元宵活动,真是辛苦了,给你们物业点赞!”业主张奶奶接过物业人员送上的汤圆笑着说道。为了突出传统节日特色,百步亭物业各服务处、管理处组织了“品元宵,送祝福”文化活动。元宵节当天,物业工作人员早早地为业主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每一碗汤圆都承载着物业对业主的深深祝福,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弥漫整个苑区。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百步亭物业联合居委会共同策划了别开生面的“喜乐元宵布灯展”活动,业主们积极参与展示自制灯笼,整个苑区被五彩斑斓的灯光点缀得璀璨夺目。业主们一边欣赏花灯,一边猜灯谜,品尝美味的元宵,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惠之美集团——欢声笑语闹元宵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为营造喜庆热闹的元宵氛围,增进邻里间的感情,惠之美集团各项目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元宵活动,共度元宵佳节,共享欢乐时光。吃汤圆、送祝福,一颗颗甜蜜饱满的汤圆,蕴含着物业对业主浓浓的祝福与情谊;赏花灯、猜灯谜,妙趣横生的灯谜,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与,穿梭在花灯中,看谜面、猜谜语、剪窗花,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慰问独居老人暖人心,物业服务人员将爱心汤圆送到小区内的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唠唠家常,送去节日问候,添上一份温馨和喜庆。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湖北荆楚城市运营——独居老人不孤单,义城元宵合家欢

正月十五元宵节,为了让独居老人享受到亲人的关怀和家庭的温暖,使他们感受到团聚的幸福和欢乐,湖北荆楚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在和顺家园小区、联心小区举办了“独居老人不孤单,义城元宵合家欢”猜灯谜赢好礼的联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好评。猜灯谜、包汤圆、玩套圈的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猜灯谜的个个胸有成竹,都知道来历和结果;包汤圆的老人们拿出看家绝活,包得又快又圆,雪白的汤圆一排排摆放的整整齐齐,散发着糯米青香;玩套圈的老人们不减当年,大显身手,找准目标敏捷出手。用心服务换真情,业主物业一家亲。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一品行物业——迎新春 贺新年 这里年味儿正浓

一品行物业联合武昌区南湖街宝安社区、南湖商会在南湖机场老区开展“战冰雪 迎新春 爱心敲门送温暖”慰问活动。雨雪霏霏中,慰问组登门走访慰问机场老区的独居老人和困难居民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2月19日,为了更好传承民间艺术,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在春节期间,武汉一品行物业沌口馨苑小区上演了扭秧歌、采莲船等非遗项目的文艺表演,居民们载歌载舞,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喜悦之情。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中实物业——除冰保出行,幸福过春节

2月,中实物业两度打响融雪除冰攻坚战,260余名工作人员出动,迅速清理小区单元门、停车场通道、主干道及街边人行道,铺设防滑麻袋,移除断裂树木,巡查并处理设施设备损坏,及时发布安全提示信息,走访小区重点人群,有效保障广大业户安全、顺畅出行。春节,中实物业各服务中心带着“福”字及米油年货探望业户,送祝福、问冷暖、拉家常、嘱安全,拉满节日氛围感,并开展认真、细致的节前安全检查。春节长假每一天,都有工作人员24小时轮岗值守,确保小区秩序井然,业户生活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元宵期间,恰逢寒潮“霰雪”,中实物业一边除冰防冻,一边煮上一锅软软糯糯、白白胖胖的汤圆分发给业户,在蒸腾的水汽与欢声笑语之中,大家共享团圆之乐,传递幸福之意。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武汉三镇运营——用红色点缀新春

武汉三镇运营公司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用红色装点大厦与小区,用红色突显服务的热情与喜悦,用红色传达对业主真诚祝福。在2024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三镇运用公司都市•径水澜苑项目用红灯笼装点大门与行道树;用红对联装饰楼栋大厅;用红地毯托起业主回家的脚步;送福袋到业主家中,让业主在喜庆与祝福声中欢度新春佳节。武汉控股大厦项目也根据项目定位和特点,在大厦大厅、门口、电梯厅等人员必经之处,布置了春联、迎春绿植和迎春立体装饰,展现浓浓年味。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新城悦服务中南区域公司——全员出动除冰雪,欢欢喜喜闹元宵

今年的2月份,极寒冻雪天气持续侵袭湖北地区,新城悦服务中南区域全员出动,扫明雪破暗冰,撒盐铺草垫、清理树木残枝、帮助受困车辆,将护家行动进行到底。天气的影响,一起克服;开心的瞬间,一起享受。新城悦服务中南区域的物业小伙伴们精心筹备,趁着年味儿未消,共同与各位业主家人一道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当日,一碗碗满含心意的甜糯汤圆趁着热乎劲儿送到大家手里,在灯谜游戏区与花灯DIY区域,大人小孩的身影穿梭其间, 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大家充分体验到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与欢乐。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天立物业——春节暖心送关怀,大雪无情物业有情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保证节日期间的安全、祥和、稳定,让广大业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天立物业龙耀华府项目的工作人员们以热心、贴心的服务精神,为业主们提供了一系列贴心的便民服务活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小区的居民带来了不便,但是物业人员迅速行动起来,组织了一支专业的铲雪队伍,保障业主们的安全出行,业主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发表感谢之词。除了铲雪活动,龙耀华府物业公司还开展了一系列充满春节氛围的便民服务活动。春节节前,龙耀华府物业经理亲自带领工作人员在小区各处张灯结彩,挂灯笼贴春联安彩灯,迎接春节新气象。此外,物业公司还精心准备了一批对联和礼品,免费赠送给业主,配合社区举办业主联欢会、包饺子、送汤圆等文化活动,共同庆祝新春的喜悦。许多业主们收到对联后,纷纷贴在家门口,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   

湖北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便民服务月”,物企开展多样社区活动暖人心

舍小家、顾大家,春节期间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坚守岗位,不畏严寒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迅速恢复小区生活秩序;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小区文化活动,为业主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赢得居民群众广泛称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