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美亚海外房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Galley Wharf,伦敦泰晤士河畔公寓,一线河景!

美亚海外房产2024-03-07 11:00:36来自广东省

伦敦,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多元、经济繁荣的国际大都市,一直是无数人向往的居住地。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城市的魅力,也可以享受到自然的美好。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丰富的生活,也可以拥有舒适的住宅。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也可以实现你的投资。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能够满足你所有需求的住宅项目,那么Royal Arsenal Riverside 皇家阿森纳河畔社区全新推出的河景公寓Galley Wharf就是你的理想之选。这是一个位于伦敦东南部沃尔维奇(Woolwich)的泰晤士河畔住宅项目,由伯克利集团(Berkeley Group)开发,具有很好的私密性和景观,可270°欣赏泰晤士河景。

河畔旁,一线河景

Galley Wharf公寓是直面泰晤士河,让你可以在家中欣赏到泰晤士河的美景,感受到河水的清凉和风的柔和。你还可以沿着超过1公里的河滨步道散步,观赏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等地的风光,享受河畔生活的惬意。

交通便利,畅通无阻

Galley Wharf的交通非常便利,让你可以轻松地到达伦敦的任何地方。小区里面有伊丽莎白线(Elizabeth Line)车站,可以在8分钟到达Canary Wharf 金丝雀码头,在12分钟内到达利物浦街(Liverpool Street)。项目距离Woolwich Arsenal火车站和DLR轻轨站只有300米,可以方便地到达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伦敦城市机场(London City Airport)和伦敦市中心。项目内还有Thames Clipper河上巴士站点,可以乘船欣赏泰晤士河的美景,体验不一样的交通方式。

配套齐全,生活便捷

Galley Wharf的周边配套非常齐全,让你可以享受到便捷的生活。小区内有玛莎超市、餐馆、咖啡厅等零售商店和休闲设施,满足你的日常购物和娱乐需求。项目周围有绿树成荫的公园和广阔的开放空间,让你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放松身心。项目附近还有银行、医院、学校等各种服务机构,让你可以安心地生活。

设计精巧,装修精致

Galley Wharf 的公寓都是由伯克利集团的专业设计团队设计的,体现了高品质的建筑风格和现代的生活理念。项目包括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公寓,空间利用合理,采光通风良好,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项目的装修也非常精致,采用了高档的材料和设备,让你可以舒适地居住。

尊享奢华,品味生活

Galley Wharf 的居民可以享受到专属社区俱乐部-The Waterside Club的水疗和健身设施,包括20米的游泳池、活力池、桑拿和水疗、私人电影院、健身房和24小时礼宾服务。这些设施让你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乐趣。项目内还有私人的景观花园,仅供居民使用,让你可以在绿色的环境中,感受到自然的美好。

感受潮流,创意无限

Galley Wharf是沃尔维奇工程(Woolwich Works)的所在地,这是伦敦最新的创意区,汇集了各种艺术和文化活动。你可以在这里欣赏到音乐、戏剧、舞蹈、电影等各种表演,也可以参与到各种工作坊、讲座、展览等活动,感受到创意的氛围,激发你的灵感。

品质保证,投资放心

Galley Wharf - West Quay是由伯克利集团开发的项目,伯克利集团是英国最大的住宅开发商之一,拥有超过40年的开发经验,曾获得过多项行业奖项,是你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项目预计在2024年春季可以入住,抢先预定,让你不再等待。项目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周边配套、设计品质等都是投资的优势,让你可以获得稳定的回报。

Galley Wharf是你的梦想之家,也是你的伦敦房产理想投资选择。目前公寓售价仅46.2万英镑起,2024年3月份即可交房,稀缺河景好房,并可让你的梦想成真,享受伦敦河畔生活的精彩。

美亚置业,专注海外房产投资36年

项目咨询:4009021062,13544216725

销售微信:myzyscb(加时请注明房天下)

美亚官网:www.premier-capital.com.cn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