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香港楼市狂热:内地客助推中介月薪破十万

房小秘2024-03-09 21:01:09来自北京市

摘要:

【香港楼市狂热:内地客助推中介月薪破十万】自香港全面撤销楼市调控政策后,内地买家纷纷入市,令当地房地产市场火热异常。中介业绩翻倍,月收入超10万港元成普遍现象。部分楼盘更是一推出就被抢购一空,内地客户在香港的购房热潮预示着楼市的持续升温,同时也带来房价与租金的上涨。

正文:

香港楼市最近可谓是热闹非凡!自特区政府宣布不再“打压”楼市以来,一波又一波的内地客户涌入,中介们笑开了花,收入直线上升,有的中介月入甚至冲破了20万港元的大关。别小看这个数字,之前很多人还只能拿底薪呢,现在突然间年薪百万似乎也不再是难以企及的梦想了。

新政策一出台,楼市交投气氛马上就不一样了。拿Belgravia Place来说,这个位于长沙湾的楼盘开盘就疯抢,一晚上就卖掉了几乎所有的单位。而且,不只是香港本地人在买,很多内地客户也是不远千里,乘飞机高铁专程来港捞金。香港的房子对他们来说,不仅是居住的地方,更是投资赚钱的好选择。

市场热度不减,按揭申请数量也水涨船高。有数据显示,新政策实施后的第一周,按揭申请量就猛增了1.2倍,内地客户的申请更是大增3.4倍。香港的楼市,看起来真的要迎来新一轮的增长了。

小编点评: 随着香港楼市政策的调整,内地买家成为了推动香港楼市热度的重要力量。中介们的薪资水涨船高,显示出楼市交易的火爆程度。然而,这背后也折射出几个值得思考的问题。首先,大量资金涌入楼市会对香港本地居民的购房压力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其次,内地买家的热情是否会持续,以及这种状况如何影响楼市的长期健康发展?再者,面对房价和租金的上涨,政府和市场应如何平衡外来投资和本地居民的利益?

在短期内,这样的政策确实给楼市带来了新的活力,但长远来看,是否会造成房地产泡沫,以及在可能的调整过程中会有什么样的经济和社会影响,还需要市场和政府共同观察和应对。对于中介来说,虽然现在是收入增长的好时机,但也应警惕市场过热带来的风险。对于买家来说,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选择时机和楼盘都需谨慎,特别是要注意政策的变化和楼市的长期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