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通>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明新盘限价破5万,市场接受度几何?

房小通2024-03-03 12:44:48来自北京市

摘要:

【光明新盘限价破5万,市场接受度几何?】光明区凤凰街道的中建东孚“A503-0107宗地”项目公布了建设规划,将成为光明区限售价最高的地块。该项目总共规划820套住宅,其中保障性住房101套。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地铁13号线,未来的商业和教育设施均在便利距离内。然而,在光明区楼市竞争加剧且去化率不高的情况下,该项目超过5万/平方米的限售价是否会受到市场青睐,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正文:

光明区的楼市又迎来了新的讨论焦点:中建东孚的“A503-0107宗地”项目。这个位于凤凰街道的新项目,不仅地理位置优越,还被规划为光明区限售价最高的住宅地块。据悉,这个项目总计提供820套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不高于5.03万/平方米,显然比周边几个近两年入市的住宅项目都要高出不少。

这个新盘的地理位置可圈可点:紧邻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未来居住的便利性不言而喻。而且,这里将有包括商业中心、学校在内的各种设施,生活起来会非常方便。然而,虽然地段和规划都很吸引人,但在当前光明区楼市竞争激烈、新房去化率不高的背景下,项目的高限售价是否会成为潜在购房者的接受障碍,正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

光明区近期楼市供给持续增长,但成交量并没有同步上升,相反去化速度放缓。因此,即使地块的位置和规划都相当理想,但在市场最便宜的新盘已经进入3万/平方米区间的今天,这个超过5万/平方米限售价的新项目,能否吸引足够的买家,市场接受度如何,无疑是摆在开发商和潜在购房者面前的一个大问题。

小编点评: 面对“破5”的销售价格,我们不得不去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在当前光明区楼市整体供应过剩、新房去化速度不快的大趋势下,一个新盘的高限售价真的能吸引足够的买家吗?首先,这个价格已经明显高于周边新盘的市场行情,且考虑到光明区并非深圳市核心生活区域,价格对于潜在购房者的吸引力可能受到限制。其次,虽然该地块的地理位置和规划都相当不错,但在这个价格点上,购房者可能会将目光投向位置更佳、配套更为成熟的其他区域。

然而,高限售价的设定背后,可能反映出开发商对于光明区未来发展的信心。毕竟,随着交通和基础设施的完善,光明区的发展潜力不容忽视,长远来看,这样的定价策略也许会收获不错的结果。但从短期来看,这无疑增加了项目的市场风险。究竟这一策略能否成功吸引买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