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市场 > 正文

中指·每日要闻:湖北住房公积金异地委扣还贷服务全面启动

中指研究院  2024-03-02 07:20

[摘要] 近日,湖北省住建厅宣布,湖北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全省17个中心已全部接入运行。这意味着省内各城市的住房公积金可以异地委扣还贷。这一举措将为广大湖北省内的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在此之前,职工需要到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委扣还贷业务,而如今,通过数据互联共享平

今日看点:

·湖北:住房公积金异地委扣还贷服务全面启动

·北京建工集团:将支付8亿元债券利息 票面利率3.68%

·福州建设:30亿元公司债项目更新至“已受理”

·越秀地产:14.14亿竞得合肥宅地 总建面11.40万平方米

·东昕企业:以底价5.4亿竞得绍兴柯桥区1宗商住地

·彩生活开展“天天315”品质监督行动

中指·代建云全新上线!点击申请免费试用

【政策·市场】

湖北:近日,湖北省住建厅宣布,湖北住房公积金数据互联共享平台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全省17个中心已全部接入运行。这意味着省内各城市的住房公积金可以异地委扣还贷。这一举措将为广大湖北省内的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在此之前,职工需要到所在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委扣还贷业务,而如今,通过数据互联共享平台,职工可以在异地进行委扣还贷,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企业】

【1】北京建工集团:3月1日,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面向合格投资者)(品种二)的2024年付息公告。公告显示,该债券简称为“20建工02”,债券代码为163268。北京建工集团将于2024年3月18日支付自2023年3月16日至2024年3月15日期间的利息。本期债券的发行总额为8亿元,票面利率为3.68%,每手本期债券面值为1000元,派发利息为36.80元(含税)。关于付息方式,北京建工集团将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签订委托代理债券兑付、兑息协议,委托其进行债券兑付、兑息。投资者于兑付机构领取债券利息时,由各兑付机构负责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税率为利息额的20%。

【2】福州建设:近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启动2024年短期公司债券的非公开发行计划,该债券已进入“已受理”阶段。债券的发行人是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通过私募方式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0亿元的债券。中信证券作为此次发行的承销商,将为发行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该债券项目已经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反馈更新,受理日期为2024年2月7日。

【土地】

【1】越秀地产:近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0123.HK,以下简称“越秀地产”)宣布,透过其拥有99.638%权益的附属公司武汉康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4.14亿元公开挂牌方式成功竞得合肥市滨科城BK202402号地块。    该地块占地面积约3.93万平方米,总可建筑面积约11.40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7.87万平方米,规划用作住宅用地。地块位于滨湖省府板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北邻十五里河,规划大型景观绿带,且交通便利,靠近上海路快速路及多条城市主干道,距离5号线扬子江路站约600米。

【2】东昕企业:近日,绍兴柯桥东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底价54152万元竞得绍兴柯桥区1宗商住地,楼面价6587元/平方米。据悉,本次出让的地块为柯桥区KQ-19-011-11地块,东至昌和路,南至规划星光路,西至镇中路,北至海湖江。地块出让面积7.15万平方米,容积率1.15,建筑面积8.2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其中,兼容商业建筑面积4000-6000平方米。此外,该地块位于安昌街道,板块已经多年未供地。

【物业】

【1】彩生活:彩生活开展“天天315”品质监督行动,邀请客户对彩生活物业服务进行监督投诉,持续改进服务品质。

【2】绿城服务: 绿城服务集团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安全防御内核,在生态合作共建、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市场开拓等深度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