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市场 > 正文

中指·每日要闻:天津宁河区推出购房补贴政策 最高可获3万元补助

中指研究院  2024-02-29 07:20

[摘要] 2月28日,据媒体报道,天津市宁河区住建委发布了《2024年3月新建商品住宅购房补贴政策》,该政策旨在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住房消费释放。

今日看点:

·天津:宁河区推出购房补贴政策 最高可获3万元补助

·陆家嘴集团:60亿元公募债券项目更新至“已受理”

·中海:9.65亿元摘得天津河西区地块 用地面积2.45万平米

·滨江集团:24.44亿落子杭州城东新城 溢价率24.44%

·永康房屋开发:底价竞得金华永康一宗宅地 成交价7.4亿

·中天城投物业全资成立中天安保公司

中指数据库·租赁版V1.7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政策·市场】

天津:2月28日,据媒体报道,天津市宁河区住建委发布了《2024年3月新建商品住宅购房补贴政策》,该政策旨在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住房消费释放。根据政策规定,自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在宁河区购买新建商品住宅(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并且足额缴纳购房契税并取得完税证明的购房者,可以申请获得总购房款1%的购房补贴,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3万元(含3万元)。

【企业】

【1】陆家嘴集团:近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已正式启动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的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计划。项目最新状态为“已受理”。本次债券发行的主体为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发行总额为人民币60亿元。债券类型为公募,意味着广大投资者均可参与购买。同时,国泰君安证券、中信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承销商,负责协助发行方完成各项发行准备工作。目前,该债券项目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获得最新反馈,受理日期为2024年2月26日。

【2】华侨城:近日消息,据深交所所示,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更新为“已反馈”。据悉,该债券为私募,申报规模37亿元,2024年2月20日获深交所受理,2024年2月26日更新项目状态为“已反馈”。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土地】

【1】中海:2月28日,中海地产公众号消息,华北公司(天津地区)以9.65亿元竞得河西区陈塘F7地块。该地块位于河西区陈塘科技商务区郁江道与枫林北路交口,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面积约2.45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40%,建筑密度≤30%,地上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9.12亿元。目前,该地块界内已完成原地上、地下建(构)筑物(含地下管线)拆除清理工作,达到场清地平。按照规划要求,该地块须自土地交付之日起一年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三年内竣工,地块内配建的公共服务设施与首期建设项目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由受让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相关部门。

【2】永康房屋开发:2月28日,永康市房屋综合开发竞得金华永康市一宗宅地,成交价7.4亿元,成交楼面价18184元/平方米。据悉,本次出让的地块为“永康市江南山水新城H-37地块”,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为3.07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32,建筑面积为4.07万平方米。地块的起价为7.4亿元,起始楼面价为18184元/平方米。根据公布的规划指标,该地块将带建筑方案出让。此外,从公布的地块总平图来看,该项目未来规划建设包括2幢叠墅和13幢排屋。

【物业】

【1】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成立贵州中天安保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涵盖物业管理、家政服务及房地产经纪等领域。

【2】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设深圳市宝鑫城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为物业管理;建筑物清洁服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停车场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