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通>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建发国际集团:国资支撑下的稳健发展之路

房小通2024-02-26 15:46:17来自北京市

摘要:

【建发国际集团:国资支撑下的稳健发展之路】建发国际集团凭借国资背景在楼市逆周期中稳步增长,业绩持续好转。通过深耕大福建并拓展华东、华南、华中核心城市,公司销售规模迅速扩张,拿地积极。财务保持稳健,融资成本降低。公司控股的建发物业和建发合诚业绩亮眼,构筑了完整的地产全生命周期服务链。展望未来,建发国际集团继续看好,维持“买入”评级。

正文:

建发国际集团,这个在福建根基深厚且受到国资青睐的地产巨头,近年来在大福建地区深耕耘耕的同时,也在华东、华南和华中的核心城市不断扩张版图。公司的销售规模和拿地行动可谓是马不停蹄,一面迅速扩大,一面保持着高质量。在房产领域,他们不仅仅是卖房的,还涉足了物业管理和房产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多种业务的同步发展让公司的实力更加坚固。

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建发国际也面临着楼市整体冷淡的大环境影响,使得公司必须在拿地和销售上做出更精细化的战略调整。他们选择了聚焦在流动性高、盈利性优的一二线城市,做到既能迎合市场需求,又能保持公司收益。同时,稳健的财务管理和融资成本的有效控制,让建发国际能够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

不仅如此,建发国际还通过多元化的业务拓展,构筑了一个覆盖地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无论是建发物业的快速扩张,还是建发合诚在建筑施工和技术咨询服务上的优异表现,都彰显了公司全方位的竞争实力。建发国际不断推陈出新,发布新产品系列,不断提升建筑品质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小编点评: 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中,建发国际集团凭借其雄厚的国资背景和成熟的市场操作经验,显得尤为稳健。当很多房企在楼市冷暖无常中彷徨不定时,建发国际却能逆势增长,这背后离不开其深耕核心区域、优化土储结构的战略布局。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的持续拿地,确保了公司的土地储备始终处于行业领先状态。

此外,公司的业务并不局限于房地产销售,更是涵盖了物业管理商业资产管理等领域,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地产服务链。建发物业和建发合诚的业绩表现亮眼,为公司的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虽然楼市政策的不确定性、销售回暖的不明确性以及融资回款的压力依旧存在,但建发国际展现出的整体实力和在市场中的稳健步伐,足以让人对其未来保持乐观。在房地产行业的大潮中,建发国际如同一艘稳健的巨轮,即便遭遇风浪,也能乘风破浪,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